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ZZZ

中国证券业年鉴2002(下)(PDF版)

上传时间: 2011-03-06
点击次数: 70
内容年份: 2001(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中国证券市场创办以来,一大批国有企业发行上市,在国有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改革实践中起到示范作用,也为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开辟了直接融资渠道。与中国证券市场同步成长,反映证券市场发展历史的《中国证券业年鉴》是一部综合的史料性年刊,创刊于1993年,每年出版一次,从1995年起,同时出版中文版和英文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并从2000年版起推出《中国上市公司专辑》,重点反映上市公司的企业制度建设、经营业绩、成就展示等情况。《年鉴》主要反映上一年中国证券、期货、基金、产权市场及企业制度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情况和最新动态,供海内外有关机关、社团、学校、研究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和研究参考使用,为推动中国证券业的规范化和国际化、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

《中国证券业年鉴》(2002·中文版·总第十期)共分22编,内容设置图片新闻、专论、金融市场、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基金市场、产权市场、证券管理与交易机构、中介机构、上市股份公司、香港上市股份公司、非上市股份公司、证券经营机构、证券业理论研究、新闻出版、科技教育、社会团体、证券业人物、大事记、市场统计资料、政策与法规、企事业单位选介等部分。另有彩色和黑白插页图片920幅。

《中国证券业年鉴》按部类分编,采用编、章、节、目、段五个层次的结构形式,不同层次的标题在字体、字号和版式设计方面都有明显的区别。其中全书出现最多的“目”一级标题统一用黑体字加【】表示,内容较多的“目”的文内则用楷体表示“段”一级的标题。在编辑过程中尽可能将内容条目化。

《中国证券业年鉴》(2002·中文版)基本上保持了上一期的内容和体例的连续性,充实了金融市场部分内容,并充实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证券期货市场的内容和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在香港上市股份公司整编内容、香港联合交易所整节内容中除标明货币单位外均以港币为单位。香港上市公司的中文名称并非注册名称。由于会计制度及统计方法差异,可能使在香港上市的刁陆企业的数据有所不同。《年鉴》的资料直接来源于公司的公告或报告、国务院有关部门及各省、市提供的材料,保证了《年鉴》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但由于中国证券业仍处于发展阶段,加上各地区的发展不平衡以及我们的水平有限,难免出现一些疏漏,敬请读者谅解和指正。

《中国证券业年鉴》由中国证券业年鉴编辑部组织编辑,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在编辑出版过程中得到了国务院有关部门、省、自治区、直辖市证券管理机构、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证券界有关领导、专家的指导和支持,在此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