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CCC

中国产权市场年鉴2011(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8-17
点击次数: 52
内容年份: 2010(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中国产权市场年鉴2011))与读者见面了。适逢“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成立之年,本卷年鉴因而被赋予了继往开来、承先启后的使命与要义。

中国产权市场年鉴自2003年9月出版发行以来,相继有九卷面世了。各卷年鉴在保存行业史料、交流行业经验、引导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扩大行业影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业已成为整体记录和反映中国产权市场发展历程的珍贵文献资料。相应地,倡议并创办行业年鉴的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上海产权交易所(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随后加盟主编单位的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及所有编委会成员、编辑部工作人员,其远见卓识和所作出的全部贡献,业已和前八卷年鉴同在。

2011年2月15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成立。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协会理事会和会长办公会都对行业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年鉴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并决定,行业年鉴的编纂工作由协会统筹协调。本卷年鉴由协会主编、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承编。编纂委员会由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协会各会员机构的现任主要负责人组成。邀请国内3位著名学者担任特聘专家委员。由5位行业内资深专家组成文稿编审组。

今年5月,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在协会理事会领导下,本卷年鉴编纂工作全面启动。协会秘书处向协会66家会员机构征集年鉴资料,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务使资料真实准确地反映2010年全年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发展情况。同时,协会秘书处商请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设计出若干统计报表,下发各会员机构,重点从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统计方面进行规范。2009年12月31日前已接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监测系统”的20家会员机构,其2010年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数据,经由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审核。2010年度内不同月份接入“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监测系统”的6家会员机构自报的交易数据,按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的要求,统一归并为年度交易数据。未接入“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监测系统”的会员机构,在报送交易数据的同时,提供了2010年所有交易项目的标的净资产评估值、成交金额、增值率之明细表,使交易数据能够追踪核实。考虑到协会统计制度方法体系尚在完善过程之中,发布全口径的统计数据尚不具备充分条件,所以,本卷年鉴只刊载2010年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数据,且不汇总、不排名次。此外,在“2010年度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情况”表下,尚有部分机构的相关栏目空置。目前,对此能够给出的解释是:统计时间、统计方法、统计口经尚未统一,待填数据或无从追索、或无法审核、或难以确认,从而采取“宁缺勿错”的处置办法,实为确保信息发布权威性与可靠性所必须。籍此说明:产权交易行业统计制度的统一、规范与完善工作,势在必行,已时不我待。业界同仁当化缺憾为动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自强不息、积极作为,以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以回应社会公众的期待。对于征集来的其他文献资料,协会秘书处组织文稿编审组认真进行了审核修改。编纂工作的初衷,力求风格、形式、内容均有所长进,但囿于编者水平及付梓时限,差错和遗漏在所难免,敬请读者批评指教。

行业年鉴,相当于积淀行业文化的工具,展示行业风采的窗口,记载行业生息的传略。发展中的中国产权市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均承载着薪火相传的文化元素,并不断构建其核心价值体系;成长中的中国产权交易行业,无论创业、执业还是兴业,都需要有成系列、上品位、高信度的行业年鉴相伴随、相匹配。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形势下,办好行业年鉴具有更加现实更加深远的意义。衷心希望产权交易行业同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行业年鉴编纂工作、出版发行工作,为不断扩大行业年鉴的社会影响力多作贡献!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