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CCC

中国出版年鉴2004(PDF版)

上传时间: 2015-09-14
点击次数: 55
内容年份: 200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本年鉴是以年刊形式出版的大型出版专业工具书,其编辑工作始终是在新闻出版总署、各地新闻出版局、中国版协和各地版协的有关负责同志的指导帮助下进行的。其中,《卷首语》等重要文稿、图片由总署办公厅、总署图书司和中国版协的主要负责同志审定;“综述”专稿由总署各司局办、各专业协会学会、总政宣传部出版局和各地新闻出版局、各地版协的有关负责同志撰写;“部门规章与规范性文件”、“出版机构”中的“创办、停办和变更”、“新闻出版资料统计”等则由总署办公厅文秘处和计财司等主管部门提供。为确保年鉴的可信度和权威性,编者还对可能出现错植和误校的文字进行了反复核对,并请语言文字专家审读了全部书稿。为方便阅读和检索,本卷年鉴在内容和结构上又作了一些必要的调整,力求纲目明晰、脉络清楚。

一、将全书调整为三大板块十大栏目:

(一)新闻出版工作动态板块,由“总类”(全国新闻出版工作的“纵观”、“总览”)、“军队出版”和“各地出版”三个栏目组成;

(二)新闻出版理论政策板块,由“部门规章与规范性文件”和“理论与实践”两个栏目组成;

(三)新闻出版资料板块,由“文献与史料”、“出版人”、“出版物”、“出版机构”和“新闻出版资料统计”五个栏目组成。

二、增加了起“点睛”作用的《卷首语》和起导向作用的《2003年全国图书选题审读分析》以及“书评选载”、"2003年出版社自荐书目”等专栏:港、澳、台的新闻出版资料,由于难以核实等原因,暂付阀如。

另外,为加强领导、承上启下,年鉴编委会也作了相应调整:一是由中国版协主席于友先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杰出任编委会主任;二是增补新任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和中国版协副主席周谊为编委会副主任;三是增补新闻出版总署图书司副司长李宝中、计财司司长孙明和中国版协年鉴研究会会长许家康为编委会委员;四是聘请年高德助、为本年鉴弹精竭虑二十余年的原编委会主任许力以和原编委会副主任方厚枢为顾问。

本年鉴转载的文章和选辑的资料主要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图书商报》、《中华读书报》、《文汇读书周报》和《中国出版》、《中国版权》、《出版参考》、《出版史料》、《编辑之友》、《中国图书评论》等权威报刊,在此一并致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