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贵州

贵州年鉴1996(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23
点击次数: 42
内容年份: 1995(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贵州年鉴》经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同意,改革领导管理体制,并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明确,自1996年卷起改由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管主办,由《贵州年鉴》编辑部编辑、贵州年鉴社出版向国内外发行。1996年卷主要搜集和反映上年度全省的基本情况,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主要工作,各地区、各部门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中社会各方面的新情况、新进展、新经验。为各级领导机关了解省情,实施科学决策;为各行各业及有关单位查询资料、获取信息;为国内外各界人士认识贵州、熟悉贵州提供服务。

二、本卷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突出贵州的特点和优势,在保持系统的、典型的、具有本省地方特点的资料内容的墓础上,着力强化反映各部门各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举措和新进展。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多角度反映责州在“八五”期间的建设成就,既展示了贵州城乡建设的新风貌,又为后人留下了一批珍贵的历史资料。

三、本卷本着框架结构相对稳定、个别调整的原则,在上年26个部类墓础上,增设《特载》,将中共贵州省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八届四次会议、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有关文献及补选的省人大副主任、新任命的副省长的有关资料选入刊载。部类设呈:《大事记》、《特载》、《文件法规选篇》、《省概况》、《政治》、《军事》、《法制》、《民族》、((经济管理与监督》、《财政·说务》、《金融))、((农业》、《工业》、《建设·环保))、((交通运输·邮电通信》、《贸易》、《非国有制经济》、《教育》、《科学技米》、《社会科学》、《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文学艺术》、《卫生·体育》、《社会生活》、《地州市县概况》、《附录》。刊载专文6篇,着重就全省或某个领域某一方面的成就与发展趋势进行论述。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增强适用性,还设有《企、事业单位选介》专栏。

四、本卷所用稿件,均由省直各部门和地州市县政府(行署)提供,并经单位领导审阅。主要统计数字由统计部门提供;各部门提供的数字,也经过认真核对,均翔实可靠。由于统计口径与资料来源的不同,有的数据不尽一致,使用时请以统计部门的为准。

五、本卷年鉴的撰、编、印、发等工作,一直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在此,特致衷心的感谢。因水平有限,本卷编辑出版工作,纸漏与不足在所难免,恳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同时,对本刊有何建议与意见也望一并踢教,以便使《贵州年鉴》质量进一步提高。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