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湖南

长株潭试验区年鉴2013(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8-03
点击次数: 71
内容年份: 2012(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为全面翔实系统地记录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历程,为我省“两型社会”建设提供具有史料价值、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的信息资料,并向省内外充分展示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成果,按照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决定编纂〈〈长株潭试验区年鉴〉。

二、《长株潭试验区年鉴(2013)》是记载长株潭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2012年全面工作的一部年鉴。《年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省委省政府推进长株潭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举措为主线,以长株潭改革试验区努力实现“三个率先”的工作为重点,以全省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成果为主要内容,力求全面客观地反映长株潭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2012年的大事要事、热点亮点。它可以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提供翔实资料,为长株潭试验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工作提供经验范例,为各级领导推进“两型社会”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三、《长株潭试验区年鉴(2013)》共分为特别聚集篇、综合篇、方案设计篇、总体成果篇、核心区域篇、辐射区域篇、全省带动篇、示范区片篇、相关部门篇、政策法规篇、创建活动篇、对外合作篇、研究宣传篇、数据统计篇、形象彩页篇等十五个部分,各个部分的主要内容是:

特别聚焦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长株潭试验区19个示范片区“两型社会”建设的概貌。

综合篇:用纪实的形式反映中央领导对湖南“两型社会”建设的关怀,中央及有关部委支持长株潭试验区的有关文件,记录2012年省委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决策和省领导有关“两型社会”建设的会议讲话和重要言论;以编年记事的形式记录2012年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有关活动。其中,专门的决策文件和舍议讲话全文录入,其他文件和言论中的相关内容摘要录人。

方案设计篇:着重反映对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的相关方案设计,录人2012年批准发布的总体方案、专项方案和市级方案。

总体成果篇:从总体的角度,以条目的形式反映2012年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事件和主要成果。

核心区域篇:从区域的角度,反映作为长株潭试验区核心区域的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2012年“两型社会”建设的成果。以综述的形式反映其“两型社会”建设整体情况,以条目的形式记录其“两型社会”建设在资源节约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城镇规划建设、两型产业建设、两型技术产品、社会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成果。

辐射区域篇:从区域的角度,反映作为长株潭试验区辐射区域的衡阳市、岳阳市、常德市、益阳市、娄底市2012年“两型社会”建设的成果。以综述的形式反映其“两型社会”建设整体情况,以条目的形式记录其“两型社会”建设在资源节约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城镇规划建设、两型产业建设、两型技术产品、社会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成果。

全省带动篇:从区域的角度,反映作为长株潭试验区带动区域的邵阳市、张家界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湘西自治州2012年“两型社会”建设的成果。以综述的形式反映其“两型社会”建设整体情况,以条目形式记录其“两型社会”建设的具体成果。

示范区片篇:从区片的角度,反映长株潭试验区五个示范区、十九个示范片2012年“两型社会”建设的成果。以综述的形式反映其“两型社会”建设整体情况;以编年记事的形式记录2012年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有关活动。

相关部门篇:从部门的角度,以工作总结的形式反映省直有关部门2012年参与和服务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的情况。

政策法规篇:分为省级政策法规、运行实施文件、市级政策规定三个层次,记录2012年在推进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建设的过程中形成的政策法规。其中,专门的省级政策法规和运行实施文件全文录人,市级政策规定以辑目的形式录入。

创建活动篇:录人2012年发布的省级创建标准,选择录人一批企业、园区、城镇、农村、机关、学校、旅游景区等的创建典型。

对外合作篇:从省部合作、省际合作、国际合作三个层面,以条目的形式反映2012年湖南在“两型”社会建设过程中与中央部委、兄弟省市以及其他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开展合作的情况。

研究宣传篇:介绍2012年发表的关于湖南“两型”社会建设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对策研究成果,重要成果全文录人,其他成果摘要介绍。录人中央和湖南媒体2012年关于湖南“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宣传报道,介绍湖南关于“两型”社会建设的主要学术活动。

数据统计篇:介绍长株潭试验区主要经济指标以及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占比重,反映长株潭试验区节能减排、能源消费等方面的有关数据统计。

形象彩页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2012年我省“两型”社会建设中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重要成绩及宝贵经验,展现这些部门和单位通过“两型”社会建设焕发的新的风采。

四、《长株潭试验区年鉴(2013)》由省长株潭试验区管委会和省长株潭试验区智力办联合组织编纂,省长株潭试验区智力办负责日常工作。由于《年鉴》编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内容繁多,加之时间较紧及编者水平有限,书中疏漏之处在所难免,诚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