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安徽

安徽汽车年鉴2015(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7-29
点击次数: 179
内容年份: 2014(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2015版《安徽汽车年鉴》即将出版,从上年至2015版又是一年时光即逝,新版年鉴尽可能完整记录过去一年汽车行业与我省汽车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

过去的2014年是我国历史重要的转折之年,是全面启动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依法治国的实施之年,是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优化结构的调整之年,是反腐败捉苍蝇打老虎深得民心的希望之年,是对外开放迎战国际金融危机的破冰之年。

汽车行业的2014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汽车产销量连续第6个年头位列世界第一,互联网新能源引领汽车创新技术的快速发展,汽车市场举起反垄断大旗,自主品牌梢量连跌即将触底回升,产品升级严格油耗限值淘汰黄标车,SUV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汽车后市场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2014年我省汽车行业喜忧并存,从产品销量、运营效益方面看有所回落,从技术开发、结构调整方面看蓄势待发。经济的发展规律,市场的竞争法则,永远是淘汰落后,强者恒强。我会坚持每年编挥出版一本汽车年鉴的社会意义就在于,回顾走过的历程,总结成功的经验,反思失败的教训,为了将来的丰收,把汽车行业的发展足迹记录下来,传承下去,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份了解过去的行业史料。

2015版《安徽汽车年鉴》内容方面,继续保留了上年版年鉴的海量信息,既有全国汽车行业的产稍数据、市场分析、政策导向、创新科技;又有我省汽车工业的统计资料、企业信息、发展动态、大事摘记等。是一本具有史料性、参考性、数据性的工具书,是政府部门、企业集团、工业园区、投资基金、科研院所了解汽车产业政策与安徽汽车产业现状的最全面、最权威的参考依据。年鉴内容选用了一些权威部门、业内专家、行业报刊、门户网站等原创或转载的文章、资料、数据等,在此特向原创作者或转载媒体致以感谢。另需说明年鉴内容或有引自不同版本不同口径的数据资料,如有出入或错误均为本刊引用所致。

《安徽汽车年鉴》的编挥出版发行,得到了省政府分管工业领导、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发改委(经信委)、有关专业协会及广大行业统计人员的热情关注、大力支持与参与,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安徽华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富园汽车改装有限公司、安徽微胶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丰华工贸集团公司、六安星瑞齿轮有限会司、合肥邦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宿松浩瀚车都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汽车工业学校等企业和院校,多年来在财力上给予《年鉴》有力支援,致以最最诚挚的谢意!为了使《安徽汽车年鉴》越办越好,我们也热切地希望汽车各界人士对《安徽汽车年鉴》提出批评、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使之能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安徽经济社会。

20巧版《安徽汽车年鉴》的出版,是我会自2006年以来编辑出版的第9本年鉴,在每一本年鉴里所记载的主体是汽车行业的企业,每一个企业的信息都是年鉴素材的资源,是创造历史的主角,企业创造历史是惊天动地的,年鉴记录历史或许是默默无闻的,甘为企业服务甘当无名英雄是我会的一贯宗旨,协会寄希望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反映企业需求,呼吁政策关注,提供市场信息,介绍最新科技,发挥我会主办的安徽汽车网站、安徽汽车杂志以及皖车电子网刊等自媒体的宣传作用,为服务安徽汽车企业,助推安徽汽车的发展竭尽协会之力。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