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安徽

安徽财政年鉴1999(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7-29
点击次数: 40
内容年份: 1998(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安徽财政年鉴》截至年卷,已编写六卷。

《安徽财政年鉴》是安徽省财政厅主持编撰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具有权威性、史料性、实用性等特点。年卷旨在全面系统地记载年度全省及各地区的财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真实地反映了本届政府开局年全省财税改革和财税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本卷年鉴继承前五卷的框架结构,全书共分个部分,即《重要财经文献篇》、《全省财政工作篇》、《地市财政工作篇》、《财经统计资料篇》、《财税法规制度篇》、《财税理论文选篇》、《财税机构人员篇》、《财税部门大辜篇》、《财税工作附录篇》及《财税成果宣传图片篇》。在结构上继续保持了《安徽财政年鉴》几卷来形成的特色,体现了连续性和持续性的特征,在编写内容方面,注重内容的真实性、史料性,在编写方式上力求规范。

二、本卷年鉴根据年全省财枕工作实际情况,在《全省财政工作篇》及《地市财政工作篇》中均用不同篇幅,真实记载年全省各级财税部门开展“财税工作大讨论”盛况,同时,根据财政部驻皖财政监寨专员办驻各市地办事机构撤梢实际情况,没有继续编载财政部驻皖财政监察专员办驻各市地办事机构工作概述为了完整反映全省乡镇财政收支情况,本卷在《财经统计资料篇》中增载了全省乡镇财政支出及位次表,保证乡镇财政收支资料真实、完整。《财税部门大事篇》中全省财政工作大事记改变过去稿源渠道,由各处、室根据本单位实际发生的重大财政工作事件记录、撰写,提供给《安徽财政年鉴》编辑部,所反映的全省财政工作大事更具有史料价值。

三、本卷年鉴有个部分的篇幅作了适当调整,除《重要财经文献篇》、《全省财政工作篇》、《财经法规制度篇》、《财税机构人员篇》、《财税工作附录篇》篇幅与年卷一致外,《地市财政工作篇》、《财经统计资料篇》、《财税理论文选篇》篇幅有所增加,主要是为了更翔实完整地记录史料,如《财税理论文选篇》增加篇幅较多,是为了全面真实反映全厅各职能部门在各自领域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

四、本卷年鉴在《财税成果宣传图片篇》中,除继续宣传财政扶持经济建设成果外,注重宣传财税整体成果,在组稿选材上,重点放在全省财锐面上宣传,组织了财政支持我省基拙设施和基础产业项目、支持科教享业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等成果宣传图片起到了重点突出的宣传效果,使社会各界更直观、形象地了解了安徽财政工作硕果。

《安徽财政年鉴》年卷共有篇,第一篇由王冶同志编料,第二篇由高维国、邵勋两同志编辑,第三篇由周陆勋、张稚春两同志编样,第四篇、第六篇、第七篇、第八篇、第九篇由王正发同志编辑,第五篇由江永淮同志编料,第十篇由类靖平同志编审。全书由王正发同志初审,许国云、左俊、朱旭初、楚建平、邓寿安五位同志二审,项仕安同志三审,编委会终审定稿。《安徽财政年鉴》年卷编料出版过程中,得到了省财政厅党组、省国税局、省地说局、各市地、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谨致谢意,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徽财政年鉴》质童,恳请有关单位和广大读者对本卷年鉴不足之处给予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