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安徽

安徽财政年鉴2002(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07
点击次数: 44
内容年份: 2001(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安徽财政年鉴》2002年卷(总第9卷)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设新篇目、开辟新栏目、选择新资料,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2001年安徽财政改革和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示财政重点工作概况及其业绩,是全省财政实现新世纪良好开局的真实写照。其篇目、栏目、选题内容简要说明如下。

一、重要财经文献篇:(一)在“省第七次党代会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省委书记王太华2001年10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在“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三)在“省委省政府重要财经文件”栏目中,收录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皖北地区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安徽省城镇化发展纲要》。(四)在“全省财政工作会议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张平副省长和朱玉明厅长2002年1月17日在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

二、农村税费改革篇:(一)在“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栏目中,收录了朱榕基总理和温家宝副总理关于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指示。(二)在“国务院及国办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2份重要文件。(三)在“省委省政府及两办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01年全省农村税费改革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2次印发的10份配套文件。(四)在“全省农村税费改革工作会议文件”栏目中,收录了3次《全省农村税费改革工作会议纪要》。(五)在“全省农村税费改革工作概况”栏目中,收录了全省农村税费改革工作综述和工作纪实。

三、财政支出改革篇:(一)在“省政府及两办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县级公共财政支出改革意见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4份配套文件。(二)在“全省县级公共财政支出改革会议文件”栏目中,收录了张平副省长和朱玉明厅长2001年5月8日在全省县级公共财政支出改革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三)在“省财政厅等部门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安徽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两公开一监督”暂行办法》等9份配套文件。(四)在“全省公共财政支出改革工作概况”栏目中,收录了全省公共财政支出改革工作综述和工作纪实。

四、全省财政工作篇:收录了2001年全省财政工作综述和厅各处室(局)、单位工作概述。根据省财政厅2001年厅属单位变化情况,省信托投资公司、省国债服务中心和省国有资产运营公司的工作概述没有列入。

五、市县区财政工作篇:按市设栏目,收录了17个市财政工作综述和106个县市区及7个开发区(试验区、管理处)财政工作概述。反映了各市县区2001年财政重点工作及其业绩。

六、乡镇财政建设篇:(一)在“乡镇财政建设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省政府印发的《安徽省乡镇审计暂行规定》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乡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等3份文件。(二)在“乡镇财政建设重要会议文件”栏目中,收录了《教师工资由县统一发放试点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全省财政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纪要》。(三)在“乡镇财政建设调研文章”栏目中,收录了部分领导的调研文章。(四)在“乡镇财政建设经验交流”栏目中,收录了7份经验交流材料。

七、财政统计资料篇:收录了2001年全省及省级财政收支决算表;2001年各市财政收支决算表;2001年各市、各县市区财政收支平衡及收入位次表和收支及结余明细表。

八、重要财政法规篇:收录了2001年省政府、省政府办公厅和省财政厅印发的16份重要财政法规。

九、重要财政文选篇:收录了省财政厅及部分市领导、部分处室及市财政局领导的工作研究文章;部分专家学者论财政、新闻记者写财政文章和部分财政调研报告。

十、财政部门大事记篇:收录了2001年省财政和各市财政工作大事记。

十一、财政机构人员篇:收录了2001年12月31日在任的省财政厅领导、厅各处室(局)单位领导和各市县区财政局领导及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名单。

十二、安徽财政宣传图片:共组织185个版,展示2001年全省财政重点工作和部分市县区财政工作风采。

《安徽财政年鉴》2002年卷稿件由各位联络员组织;内文由陈言邦同志初审和编辑;图片由仇恒刚同志组织和初审;全书由邓寿安同志二审、戴克柱同志三审、年鉴编委会终审定稿。

在各级财政部门领导和联络员的大力支持下,《安徽财政年鉴》2002年卷实现了当年编辑、当年出版目标。在此,向支持《安徽财政年鉴》工作的领导、联络员表示致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