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内蒙古

内蒙古财政年鉴2003(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2-11
点击次数: 34
内容年份: 2002(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2003卷《内蒙古财政年鉴》根据2002年全区财政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在内容和结构上都作了一些改进。本卷年鉴在结构上设立了十个篇目,每个篇目下又设立了若干小栏目,与上卷相比有所不同,简要说明如下:

一、重要财经文献。(一)自治区党委七届三次全委会重要文件,辑录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的讲话和自治区政府原主席乌云其木格的讲话。(二)全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重要文件,辑录了乌云其木格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摘要),以及《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0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三)西部大开发有关重要文件。(四)自治区财政工作会议重要文件,主要辑录了原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周德海的讲话及自治区财政厅厅长符太增的工作报告。

二、财政改革。这是本期年鉴新设的篇目,是为了突出财政改革的重要性。(一)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两办重要文件。(二)全区财政改革会议文件。(三)自治区财政厅等有关部门的重要文件。(四)自治区财政改革工作概况。(五)各盟市财政局财政改革工作经验交流。

三、全区财政工作。(一)全区财政工作概况。(二)全区税收工作概况。(三)全区财政分项工作概况。(四)财政事业工作概况。(五)国有资产经营工作概况。

四、盟市、旗县区财政工作。各盟市、各旗县(区)的财政工作概况。

五、乡镇财政工作。(一)乡镇财政建设重要文件。(二)全区乡镇财政工作概况。(三)乡镇财政工作经验交流材料。(四)小城镇建设经验交流材料。

六、财政统计资料。本期年鉴的财政统计资料较上期年鉴更全面、更丰富。不仅反映了全区财政工作的具体情况,也反映了全区经济工作的各个方面。(一)全区财政收支平衡表。(二)盟市、旗县(区)财政收支平衡表。(三)全区乡镇财政收人排序表。(四)全区及各盟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等企业会计决算报表。(五)全区分盟市国民经济主要指标增长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表。

七、重要财政法规。(一)综合类。(二)预算类。(三)工业交通类。(四)商贸金融类。(五)文教行政类。(六)社会保障类。(七)基本建设类。(八)会计类。(九)税收类。

八、重要财经文选。(一)自治区领导谈财政。(二)财政厅领导谈财政。(三)重要调研报告。

九、财政部门大事记。(一)全区财政工作大事记。(二)各盟市财政工作大事记。

十、财政机构人员。(一)自治区财政厅机构人员。(二)各盟市财政系统机构人员。(三)全区财政系统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四)全区财政系统职工统计综合表。

此外,为了更直观的反映全区财政工作情况,还配发了一定数量的宣传图片。图片数量大大超过了上卷。

本卷文稿由李成旺、陈洪生同志负责编辑和一审;丁芳同志负责宣传图片的组稿和编辑;张宏生同志负责统稿和二审;姜华、陈志广、李文进同志负责三审;年鉴编辑委员会终审。

《内蒙古财政年鉴》2003年卷在编辑过程中,得到了财政厅领导及厅处室、各盟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