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ZZZ

中国肿瘤临床年鉴2008(PDF版)

上传时间: 2011-03-06
点击次数: 98
内容年份: 2008(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对于中国人民来说,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可以说是大喜大悲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中国实现了百年奥运梦想,成功地举办了一届空前盛大的奥运会,并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骄人战绩,奥运精神与民族精神完美地在赛场上融合,充分彰显了一个涣涣大国的实力与风貌;这一年,中国人民又经历了一次次的磨难与考验,从年初的南方冰雪肆虐,到震撼了全球的四川注川大地震……中华民族在危难中愈加挺直了自己的眷梁,民族的精神将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凝聚在一起。历史早已证明,龙的传人从来不会被灾难征服,中华民族必将在风雨中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因此,这一年不但可以永载史册,而且开创了历史的新篇章。

具体到我们的《中国肿瘤临床年鉴》(以下简称《年鉴》),2008年同样也是掀开“新的一页”的年头。自创刊以来首次将编辑部由南京迁回北京。达到了直接管理的目的。同时,为编辑部选调了相对年富力强、精通医学编辑工作的人员参加编辑部的重要工作。为《年鉴》今后的发展与提高莫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卷《年鉴》是创刊以来的第16卷,也是我自2003卷起负责《年鉴》工作以来的第6本。这些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作者和编辑人员的努力,以及广大读者的厚爱下,《年鉴》在宣传报道我国医学界在肿瘤临床诊治工作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动态和大事,以及国内肿瘤专业领域的信息、发展趋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年鉴》的编幕工作得到了全国肿瘤界同仁的鼎力支持。我们的作者,上至年逾古稀的院士、资深教授,他们虽年事已高,依然笔耕不辍,引领着全国肿瘤界的晚生们,在攻克癌魔的道路上前行;下至未及而立之年的后起之秀,使我们欣慰地看到肿瘤防治事业后继有人,而且“后生可畏”。尤其是有一批中青年专家学者,带领着本单位的科研团队,不断创新,连续数年在((年鉴》上发表他们的最新成果,值得钦佩。“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在大家的呵护下,《年鉴》得以走到今天、走向未来。

人类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最终攻克癌症的目标。而每一年的《年鉴》中记下的便是迈向这个目标的足迹;我们的每一位作者则是在这条艰辛的道路上留下“脚印”的登攀者。

我们的祖先早在两千多年前的《黄帝内经》中,就提出了“预防为主”的思想,随着我国卫生工作的转型及世界卫生领域的潮流,疾病的预防越来越受到业界及公众的重视,其中肿瘤的防治亦不例外。我们从本期起,在栏目的设置和内容上“与时俱进”,增添了“肿瘤流行病学”的文章,以期引起各位读者对预防工作的进一步重视。

200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也将迎来中国国家癌症中心正式成立的大喜日子。该中心将成为对全国肿瘤的预防和控制的核心组织者,它的成立将对中国癌症控制产生深远影响。

为了适应当前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趋势,更好地为中国的肿瘤防治事业做贡献,我们将拓宽本《年鉴》的内容范围,将其办成我国肿瘤学术界的权威出版物,使之成为全国肿瘤临床、科研工作者重要的参考读物。以科学的态度与方法,力争早日降服这只“横行”的Cancer。本刊愿在其中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明年的《年鉴》必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读者的面前。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