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WWW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年鉴2019(PDF版)

上传时间: 2021-08-17
点击次数: 71
内容年份: 2018(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新中国已经走过70年光辉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回望物业管理行业令人振奋的峥嵘岁月,1981年行业从深圳起步发展到覆盖全国所有不动产领域。截止2018年底,物业服务企业总数达到23.4万家,从业人数超过636.9万,经营总收入突破9066.1亿元,为稳定就业、消费升级、服务业产业结构优化和新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物业管理行业正逐步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为全面反映我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状况,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社会各界对行业价值的认知。继《2018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年鉴》首次出版以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此项工作固定为年度的重点工作,组织行业力量编撰《2019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

《年鉴》全书共约150万字,所载内容由2篇主题报告、14篇专题报告、36篇地方报告、企业案例、政策法规、脱贫攻坚、卷首语、发展成就和大事记等篇章组成。

《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以全国经济普查数据为基础,分析了行业10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首次提出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指数和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概念。宏观上反映物业管理行业以及各类物业服务企业的发展方向、变动程度,为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提供参考,有利于引导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微观上帮助企业进行准确的市场定位,为企业发展战略经营方向提供决策依据,有利于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专题报告》篇涉及物业服务上市公司、品牌价值、媒体影响力、行业劳动力市场价格、舆情研究、智慧物业、社区养老等领域,以及住宅、写字楼、产业园区、高校、医院、公共场馆、商业综合体等业态。《地方报告》篇主要反映各地区物业管理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当地特色工作的经验与成果。《企业案例》篇重点展示万科、绿城、碧桂园、保利、金碧等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理念、服务特色和商业模式等内容。《政策法规》篇收录了近一年来出台的有关物业管理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脱贫攻坚》篇展示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政策,以及物业管理行业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情况。《卷首语》篇集结了沈建忠会长十二篇文章,是他伴随行业进步,那些感悟、感动与感慨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发展成就》篇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展示了物业管理行业与伟大祖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故事,奏响物业管理人爱国、强国、报国的共鸣共振。《大事记》篇整理了行业发展大事,回顾物业管理行业值得纪念的2019。

《年鉴》内容涉及广泛、合乎时代潮流、专业性强,已经成为见证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参考文献,是国家机关、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了解和研究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综合性工具书。在编撰过程中难免存在一定的局限和不足,我们愿意听取广大读者的意见,不断对《年鉴》进行改进和完善。

《年鉴》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司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各地方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机构和会员单位的大力协助,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