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RRR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研究报告2015(PDF版)

上传时间: 2020-02-26
点击次数: 108
内容年份: 2014(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国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国家有关部门指导下,在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软件行业协会及众多软件企业积极参与配合下,经过大量深入细致地调研和分析整理,编写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研究报告(2015)》。

本《报告》由四个篇章构成,即产业发展篇、省市产业篇、政策法规篇和产业资料篇。其中,“产业发展篇”综述了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整体发展概貌,系统地分析论述了国内该领域的市场和产业发展。特别约请中国科学院梅宏院士撰写了“互联网时代软件技术创新”,约请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撰写了“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等重点文章。本篇还包括国产基础软件、开源软件生态系统、软件服务新业态、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投融资、信息安全、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地理信息产业、电子商务、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消费、互联网金融、中文搜索引擎、3D打印、车联网、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软件人才培养、软件知识产权保护、嵌入式软件、工业软件、游戏软件、协同软件、企业信用建设等细分技术领域或产业领域,分别以独立章节加以论述。“省市产业篇”收集了我国部份省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报告,简要阐述了省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产业规模、产业发展特点及地区优势。“政策法规篇”收集了2014年度国务院及有关部委局颁布实施的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相关的政策法规。“产业资料篇”收集了2014年度国内外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相关的参考资料。

本《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数据翔实,图文并茂,是国内外科技界、经济界、产业界人士认识、了解、研究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状况的珍贵资料。可供政府管理部门进行宏观调控和经济决策参考,也可作为国内外信息领域企业进行市场分析策划决策的依据,可供国内外投资商、证券商、服务外包商、合资、合作商家,选择投资对象与合作伙伴时参考,有助于相关国家政府、软件和信息服务界同仁和有关咨询服务机构了解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数据和产业特点及市场需求。有助于国内外从事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研究人员、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软件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专业的师生,全面了解、深入研究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现状和特色。衷心地希望本《报告》的编辑出版能够为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本《报告》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国务院有关部委局办、省市经济(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厅、局)、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及众多企业和产业界专家学者的热情指导与积极参与,在此一并致谢,限于时间、条件和水平的局限,本《报告》难免有错误和疏漏,欢迎各界朋友和读者不吝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