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QQQ

中国轻工业年鉴1995(PDF版)

上传时间: 2011-03-05
点击次数: 106
内容年份: 1994(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中国轻工业年鉴》是由中国轻工总会主办,由中国轻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及中国轻工业年鉴社负责编辑的大型行业资料工具书。它自1985年创刊以来,一直得到原轻工业部、中国轻工总会党组、领导的重视。1994年《年鉴》编辑委员会根据深化改革的新形势,重新修订了《年鉴》的编纂工作方针,即:“实事求是,质量第一;立足企业,面向全行业;扩大信息,注重实用性;社会、经济效益并重,编出特色”。

从1995年版《年鉴》起,我们即贯彻、执行这一方针进行编纂。

二、根据新的编纂工作方针,本年版《年鉴》增加了以下内容:

(一)在《行业篇》、《地方篇》等篇目中,增设了“彩色图片资料专版”和“文字资料专栏”,为有关行业、地方、部门和企业集中反映某一方面突出的成就、事件和人物,为读者提供多样化的和更为丰富的信息、资料。

(二)在《行业篇》中,增加了按销售额、利税总额等指标排序居前列的企业名单等实用资料。

(三)在《统计篇》中,增加了“全国轻工产品进口用汇情况”的统计资料。

(四)在《统计篇》中,刊载了1994年度全国轻工企业按照销售额、利税总额指标分别排序的“中国轻工200强企业”的名单,并补收了1993年度200强的排名表。

(五)在《综合篇》中,增设了“信息统计工作”栏目,着重反映有关轻工业的信息统计工作情况。

(六)为适应一些企事业单位的需要,开设了“企事业单位名录”栏目,向读者传递有关企事业单位的信息。

三、1995年版《年鉴》对以下篇目作了调整:

(一)原《新闻人物》改为《人物篇》,更为广泛地收载各类典型、代表人物。

(二)原《综合篇》的“生产协调”一栏,改名为“经济贸易”。

(三>原《综合篇》中的“基建”一栏,改名为“固定资产投资”。

(四)原《综合篇》中的“轻工协会·学会”调整更改为“学术团体”。

(五>原《综合篇》中的“行业管理”栏,调整到《行业篇》中。

四、1995年版《年鉴》计设有如下篇目和主要内容:

(一)彩色图片;(二)专文;(三>大事记;(四)特载;(五)人物篇;(六)统计篇;(七)综合篇;(八)行业篇;(九)地方篇;(十)企业篇;(十一)名优新产品篇;(十二)彩色图片资料专版和文字资料专栏;(十三)附录(国外及海外轻工业资料、轻工企事业单位名录);(十四)中国轻工业年鉴社董事会董事成员资料专栏。

五、本《年鉴》中有关轻工系统、各轻工行业的主要统计数据来源于轻工总会统计年报;地方文稿以及兄弟部门文稿中的统计数据分别来源于其有关部门和企业。

六、中国轻工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年鉴社及本刊编辑部,对所有参加、参与、支持、帮助本《年鉴》编纂工作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管理人员以及广大作者谨表衷心的感谢。

七、为便干读者查阅和检索,本《年鉴》附有索引和英文目录。

八、对于本《年鉴》编辑、出版工作中的缺点、错误,诚请广大读者给以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