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NNN

中国-南亚商务年鉴2014(PDF版)

上传时间: 2018-05-24
点击次数: 90
内容年份: 201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中国一南亚商务年鉴(2014)》(以下简称《年鉴》)由云南省商务厅《年鉴》编辑委员会组织编纂。

二、《年鉴》是一部国际商务性综合资料工具书,着重收录中国和南亚八国商务方面的基本资料及重要信息,旨在为企业开拓南亚市场提供商务指导,帮助企业快速、全面了解南亚商机,促进双边经贸发展,并提高南亚国家商品展的商务影响力。

三、《年鉴》共设正文13部分。分别是国别篇、商务咨询篇、政策法规篇、投资服务篇、区域合作篇、产业篇、成果篇、活动篇、大事记、重要文献、数据统计篇、论著篇、附录等。其中,南亚八国资料的编排,依国际惯例按国名的英文字母顺序排序;一国之内发生的事情,在同一部份中按照时序编排。

(一)国别篇。收录了中国与南亚八国地理、国民、资源物产、经济、交通通信、教育、传媒、民族风情等概况。

(二)商务资讯篇。收录了部分南亚国家重要商务资讯。

(三)政策法规篇。收录了南亚八国的投资、贸易、劳工、外汇、对外经济关系与对外经济等领域的有关政策。

(四)投资服务篇。收录了中国公民赴南亚八国的签证办理指南、南亚八国的商标注册指南、投资注册企业的手续、承揽工程项目的程序、投资机遇与挑战以及投资应注意的问题等。

(五)区域合作篇。收录了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环印度洋地区合作联盟、亚太贸易协定、孟印缅斯泰经济合作组织、孟中缅印合作论坛、南亚国家商品展等概况。

(六)产业篇。收录了2013年南亚地区产业发展概述、南亚八国的产业发展历程及南亚八国农业、工业、运输通信业、贸易等方面的发展现状。

(七)成果篇。回顾2013年中国同南亚八国友好往、经贸合作成果及中国在南亚投资企业的概况。

(八)活动篇。收录了2013年中国与南亚八国合作论坛、研讨会、会议、会晤、峰会与展览会等重要商务活动。

(九)大事记。收录了2013年中国、南亚八国商务发展发生的重大事件、活动等。

(十)重大文献。收录了国家领导人参与南亚八国有关的重要活动上的讲话,中国驻南亚国大使在有关商务活动上的讲话。

(十一)数据统计。收录南亚八国的贸易数据。

(十二)论著篇。收录了云南省海产品进口研究、采购会促中国南亚合作研究、南亚经济形势及云南与南亚合作机遇、现状、对策研究等相关学术论著。

(十三)附录。收录中国驻南亚各国大使馆、南亚各国驻中国外交机构、中国驻南亚各国总领馆、中国驻南亚各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南亚国家贸促机构与商协会的联系方式等资料。

四、《年鉴》引用的各类数据和资料截至2013年底。数据资料主要来自国内外权威机构、书籍、传媒或网站,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较高的参考价值,涉及的统计表格主要来自中国商务部和有关权威网站公开数据。

五、《年鉴》的发行承蒙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谨表衷心感谢。《年鉴》在全书体例、资料收集等方面都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之处,恳请广大读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使《年鉴》越办越好。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