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NNN

中国农业机械年鉴1987(PDF版)

上传时间: 2015-10-26
点击次数: 33
内容年份: 1980-1986(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中国农业机械年鉴))是我国建国以来的第一部。它是辑录我国农业机械和农业机械化发展状况的资料性工具书.1987年刊为创刊号,主要反映1980-1986年期间我国实行经济改革以来的农机事业发展状况,但在很多方面也反映了建国以来的变化状况.它在时间范围上有较强的厉史性

二、《中国农业机械年鉴》内容主要包括农业机械、林业机械、渔业机械、水利机械的制造业,包括县级和乡镇的农机修造业,包括农机化发展概况,包括与农机有关的科学研究、人才教育、工厂设计、生产技术、行业活动、质量监督、鉴定推广、销售出口、使用管理、维修服务、安全保证等等方面.它在相关范围上有涉及内容较多的综合性.

三、《中国农业机械年鉴》的资料来自国家机械委、农牧渔业部、林业部、水电部、国家经委等五个部委所属的二十多个厅、局、公司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烈市的机械、农机有关厅、局,来自各生产部门、管理部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它所提供的论点和数据具有相当的可靠性.

四、《中国农业机械年鉴》辑录了党中央、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关于农业机械化方针政策的文件,选编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计委、国家经委和许多部、委、局、行有关经济改革、企业管理、质量评优、技术转让、产品价格、国际标准、商标注册等等各种政策法规.它有相当重要的权威性。

五、《中国农业机械年鉴》搜集了各种有关农机的国家标准和部颁标准,推荐了节能产品,列出了淘汰产品,公布了生产许可证、推广许可证、采用国际标准验收合格证的项目.这对农机的生产、销售、使用各个方面都有意义.它体现了切近实用的技术性。

六、《中国农业机械年鉴》搜集、核对、详列了几年以来的发明项目、专利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和优秀科研成果,详列了几年来获得国家金奖、银奖,部优产品,省优产品的项目,详列了农机界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介绍.它在促进生产竞争、鼓励先进上有比较鲜明的政策性。

七、《中国农业机械年鉴》也力求简明扼要地陈述了各种学术组织、科研单位、教育部门、工厂设计、生产企业、产品销售、农机化管理、质量监督检测、农机鉴定推广以及农机报刊等各企业、事业单位的概况直至通讯地址。年鉴在有利于工作联系,有利于产需结合上,又有它最为便利的媒介性。

八、《中国农业机械年鉴》承蒙各部委司局,各省市斤局,各企业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克服了农机管理体制几经改革,机构人员几次变动给搜集整理资料所带来的一些困难,使它顺利出版,我们深表感谢!这一首刊,由一于我们编辑人员经验不足,力量有限,还缺乏一丝不苟的细致性,粗陋鲜错,在所难免。谨盼广大读者批评指正,更盼本期作者共同总结经验,继续积累资料,以求下期办得更好.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