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NNN

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年鉴2007(PDF版)

上传时间: 2011-03-04
点击次数: 69
内容年份: 2006(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为紧跟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时代脉搏和大力宣传主旋律,在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组织编辑出版的《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年鉴》(2007)与广大读者见面了,其宗旨是为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起到桥梁和促进作用。

二、《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年鉴》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粮食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有关主管部门及农产品加工业相关协会、学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联合编辑出版。

三、《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年鉴》(2007)安排了7个部分的框架内容,每个栏目名称基本未变,其中的内容和数据均以2006年的基本情况为主;但根据资料的获取难易程度也有部分2006年前后的情况,并保持每卷年鉴的连续性,其中的政策法规及重要文件、大事记均以2007年的基本情况为主。

四、《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年鉴》记述了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划等贯彻执行情况;记述了有关领导、专家对发展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论述;记述了本领域相关行业的发展综述;介绍了农产品加工业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名、优、特、新产品;登载了农产品加工业国内外统计资料;记载了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专利以及本行业的大事记。年鉴既述事,也记人,每年编辑、出版一卷。若干年后,不但可以见证我国每年的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而且将是系统、全面、可靠、翔实的史册和工具书。由于年鉴的权威性和正式的连续出版发行,将有益于国内外各界了解和研究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现状与发展等情况,促进相互交流与合作;有益于各部门借鉴现实和历史经验,掌握全局,运筹帷娓,制定政策和发展规划,指导本行业健康发展;有益于社会各界沟通行业信息、产品信息,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和国民经济的腾飞。

五、本年鉴各部分所列数据,因来源渠道不同,不尽一致。全面的数据均以国家统计局提供的为准。本年鉴全国性统计数据均不包括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省。两区一省的相关数据,在年鉴的附录中列出。

六、为系统、准确、科学、翔实地反映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现状,并力争办出本年鉴的特色,我们在编辑中继续突出了综述文章以当年国家重点抓的农产品加工业中的有关行业为主,全书内容以推动产业发展为主,国标、行业标准与专利以加工工艺、设备和相应的产品为主,统计数据以国家统计局经济行业分类为主,国外的统计数据以特点显着的部分发达国家和少数发展中国家为主等。

七、本年鉴的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得到了中央及各级有关部门、协会、学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生产企业、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