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DDD

中国-东盟年鉴2004(PDF版)

上传时间: 2015-10-14
点击次数: 99
内容年份: 200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中国一东盟年鉴》是一部国际综合性年鉴,着重收载中国和东盟各国的基本资料及区域内各方面的重要信息,旨在为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和东盟各国(包括国际组织)的基本情况及中国一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进程提供一个平台,以促进国际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交流。《中国一东盟年鉴》面向国内外广大读者、面向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及时为国内外读者和中国一东盟博览会与会人士提供相关资讯。

二、《中国一东盟年鉴》的编辑,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客观反映有关各国情况,追求年鉴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实用性。

三、本年鉴从2004年起逐年编幕出版。本卷着重记述2003年发生的事情和收入相关资料,但作为创刊号,卷中部分内容适当追溯历史,并收录一些历时性资料。为提高年鉴的时效,卷中大事记除记述2003年大事外,还记述2004年1-6月的大事。

四、本卷年鉴的主要栏目有:概况、动态、东南亚国家联盟、中国一东盟自由贸易区、中国一东盟博览会、新闻人物、大事记、研究报告和论文选辑、重要文件、工商资讯、统计资料、附录等。年鉴中的概况和动态信息一般分为三个层次,并作条目化处理;其他文献和信息资料一般分为两个层次。内容层次的设置,完全为便于读者阅读和检索,并表示类目、分目、条目之间的层次关系,但不反映严格的科学分类体系。东盟各国资料的编排,依国际惯例按国名的英文字母顺序排列。

五、本年鉴由广西东南亚研究会、广西年鉴社、广西社会科学院东南亚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版协年鉴研究会会长、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许家康和中国东南亚研究会副会长、广西东南亚研究会会长、广西社科院东南亚研究所所长古小松博士共同主编;供稿者均为专事东南亚研究的社会科学工作者,资料主要来自国内权威的机关、传媒或网站,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较高的参考价值。

六、作为资料性工具书,本年鉴内容资料的选题选材和编排,条目的内容要素和记述程序等,都依年鉴的体例有所规范。为方便读者阅读、检索,本年鉴配备双重检索系统:书前刊有详细目录,书后配有索引。

七、由于资料采集艰辛和成书时间仓促,本卷年鉴难免硫漏和不足,欢迎国内外各界读者批评指正,我们将在今后的编幕工作中努力改进。

本年鉴在策划和编幕过程中,得到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东南亚研究会、广西社会科学院、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西民族学院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承蒙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席于友先教授拨冗作序,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