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DDD

中国电力年鉴2002(PDF版)

上传时间: 2010-10-24
点击次数: 152
内容年份: 2001(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1.《中国电力年鉴》于1993年创刊,已连续出版8期,是一本融史实性、资料性为一体的专业年鉴,也是一本全面实用,文、图、表并茂的综合性大型年刊。其主要服务对象为从事电力生产、建设、经营管理、科研技术的有关人员,以及与电力相关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有关人员。

2.本《年鉴》的编纂指导思想为:围绕电力工业改革与发展的主线,突出政企分开和公司化运作,全面记载电力工业改革与发展、生产与经营、科技与环保等各方面的成就,重点反映电力体制改革、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城乡电网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3.本《年鉴》由国家电力公司担任主编单位,会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电力司共同组织编写。《年鉴》的编委会由国家综合部门、公司各部主任、各网省电力公司及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为委员组成,并作为《年鉴》的领导机构,决定《年鉴》编辑出版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编写大纲。

4.本期《年鉴》主要收录了2001年我国电力工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地、系统地提供电力工业的经济技术资料和统计数据。本期《年鉴》的框架结构由篇目、栏目、类目、条目4个层次组成。主要包括“特载”、大事记”、“电力工业宏观管理”、“组织机构”、“电力发展与生产经营”、“重点工程”、“电力工业行业管理与服务”、“电力科学技术与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培训与新闻出版”、“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文化”、“部分电力企业单位”、“吝地区电力工业”、“学术团体与行业协(学)会”、“重要文献,’.“统计资料”、“人物”、“附录”、“索引”共19篇目、近百幅彩图组成。

特载:通过国务院令及规定、电力工作会议、重要会议讲话、电力工业“九五”总结专题四个栏目突出反映了2001年电力工业发展的重大脉络。

大事记:给出了2001年电力工业十二件大事,并分月记载了电力工业的大事要闻。

电力工业宏观管理:以综述性文章论述了电力工业的发展概况,并从行政管理、行业管理、企业管理三个方面概述了电力工业宏观管理的主要方面。

组织机构:重点介绍了国家电力公司系统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机构设置、干部配置和组织机构图。

电力发展与生产经营、重点工程、部分电力企事业单位、各地区电力工业:此4个篇目全面反映了2001年度全国电力工业生产和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电力工业行业管理与服务:由负责行业管理的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面介绍行业管理与服务情况。

电力科学技术与研究、教育培训与新闻出版:用两个篇目介绍了科教与新闻出版方面的信息。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术团体与行业协(学)会:介绍了电力专业的国际合作、外事管理、国际会议、国际展览、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方面的情况,并对电力行业主要的学术团体作了介绍。

重要文献:收录了国家综合管理部门、国家电力公司、国家经贸委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有关电力的重要文件、规章等。

统计资料:来自国家电力公司统计部门的权威数据,未包括我国台湾省和澳门地区。

人物:给出了2001年度国家电力公司系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获得者名单。

附录:收录了国家电力公司系统表彰先进的内容和文号,选编了方便读者了解世界电力工业情况的世界电力工业资料和世界主要国家资料。

索引:本期《年鉴》在保留英文目录和主题内容索引的基础上,扩大了索引的范围,索引范围包括条目的部分内容。大事记、重要文献、统计资料、附录未作索引。

5.本《年鉴》实行文责自负。条目内容、数据、彩图等均由撰稿单位校核及审定。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