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AAA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02(PDF版)

上传时间: 2017-11-13
点击次数: 50
内容年份: 2002(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在中国入世后的第一年、在中国人民迎接党的十六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中国安防业界期盼已久的《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和大家见面了。这是我国社会公共安全领域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发展史上值得纪念的一件大事,是中国安防业界迎接gyro的挑战、抓住安防行业发展机遇、创建有中国特色的安防事业的重大举措。

编辑出版行业年鉴,是我国安防行业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

我国的安防行业,是和国家的改革开放同步发展的一项新兴产业,是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息息相关的朝阳事业。客观、公正、科学、权威地记录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的历程,是行业管理工作的需要,是从业企业的需要,是业界相关机构和广大用户的需要。简言之,是我国安防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

编辑出版行业年鉴,是中国安防行业与国际接轨的需要。

国际安防市场需要中国的加盟,中国的安防市场正日益国际化。国际工商贸易的规则要求我们向世界明示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战略、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以及行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因此((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的编辑出版,既是我们应对WTO挑战的需要,也是我们抓住机遇,发展自己、壮大自己、提高行业整体水平、进而走向世界的需要。

由于种种原因,我国安防行业虽然经历了20多年的艰苦奋斗和蓬勃发展,但却没有记录这一发展历程的行业年鉴。为此,行协理事会决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发挥业内相关机构和广大业界同仁的积极性,充分利用业界的各种资源,编辑出版《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02)是中国安防行业的首册年鉴,今后将每年编辑出版一册。

((年鉴》内容的选材原则是真实、科学、公正。入选年鉴的所有信息必须符合国家法令、,;.规和相应管理规定的要求;必须真实、有据,必须科学、规范;有碍公正性的信息(如广告宣传等)将不作为正文入选。考虑到中国地缘辽阔,各地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平衡,入选《年鉴》的内容既要包括行业内有影响的全国性重要信息,也力求兼顾到相关省、市、自治区所发生的涉及安防行业的重大事件。

首册《年鉴》内容的收录范围以2002年的业内信息为主,考虑到历史的连续性,有关章节的内容也收录了2001年以前的相关信息和2002年10月前业内发生的重要事件。

首册《年鉴》的结构布局和章节设置既考虑到中外安防厂商对我国安防产业政策、法令法规、技术标准、合格评定、市场准入机制等方面的需求,也考虑到社会各界广大用户了解我国安防行业现状和前景的实际需求,共设置了七章和一个附录,即:安防行业政策法规、安防行业管理部门及相关机构、安防行业现行标准目录、安防产品管理信息、安防企业信息、安防行业大事记、安防刊物与网站和附录。附录中收录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十五”发展规划》,目的是为国内外安防厂商了解中国安防行业的近期发展战略和技术发展的需求与走势,以便他们更有效地参与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的相关活动。

为使《年鉴》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年鉴》选用了当今出版媒体的几种重要形式,包括平面印刷版、网络版、电子版等,力求以丰富的信息含量、便捷的数据查询和全新的版面格式,为广大安防企业和用户提供一个对外联络及相互交流的崭新平台。在印刷版《年鉴》相关章节内容的表述上,尽量采用表格化的形式,以便查阅。

编辑行业年鉴是一项系统工程,是行业年度信息发布的一次全新的尝试。首册《年鉴》的编辑工作,由于时间短、信息量大、且缺乏经验等原因,定有诸多不足和疏漏之处,敬请业界同仁多提宝贵意见,编委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以提高年鉴的编辑水平和编写质量。

我们相信在公安部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直接指导下,通过业界人士的共同努力,特别是业内相关机构和从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今后每年编辑出版的《年鉴》,将会成为国内信息内容最全、最具权威和影响的安防行业信息发布载体,成为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历程的真实、客观、科学、公正的记录。

真诚希望《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成为业内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朋友,热切期望业界人士和一切关心、支持中国安防事业发展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广大用户积极献计献策,使我们的CC年鉴》一年比一年好。让我们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实现这个奋斗目标。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