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新疆

屯垦戍边40年(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25
点击次数: 59
内容年份: 1954-199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为了全面反映和广泛宣传兵团创业40年来的光辉业绩,激励百万职工“奋起二次创业,再造兵团辉煌”,我们编辑的《屯垦戍边四十年》一书,在庆祝兵团成立40周年前夕与广大读者见面了。这是各师(局)、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屯垦戍边四十年》编辑委员会和编辑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屯垦戍边四十年》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以来公开出版的最全面、最系统、最权威反映兵团屯垦戍边40年伟大成就的宝贵史料。全书内容全面、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实用性强、保存价值高。她有助于区内外、国内外读者全面系统地了解兵团、认识兵团,加强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加快开发新疆、建设兵团的步伐。同时也是兵团各级领导和业务部门研究问题、制订规划、进行决策的重要依据。

全书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农业部、自治区及兵团领导的题词李第二部分为反映40年建设成就的照片;第三部分为统计图;第四部分为兵团、各师(局)、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领导撰写的反映本单位40年建设成就的文章;第五部分为统计资料。

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兵团的事业十分关怀和支持。国务院总理李鹏,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王,a茂,国务委员陈俊生,农业部部长刘江,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兵团第一政委宋汉良,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为本书题了词。宋汉良同志还为本书作了序。农业部副部长刘成果为本书题写了书名。

兵团政委郭刚、司令员金云辉也为本书题了词。

兵团党委、兵团秘书长李芝祥、副秘书长赵明文,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主任王崇久等同志在本书编辑出版过程中提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做了有效一的协调工作。中国统计出版社社长苏福刚在新疆检查工作期间,对本书的出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各师(局)、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在接到兵团办公厅关于编辑出版《屯垦戍边四十年》一书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撰写了反映本单位40年建设成就的文章和搜集了反映40年建设成就的照片。各单位主要领导对文章亲自把关,对照片亲自过目,确保了质量。兵团党委政研室负责文字部分的组稿、编辑和审校工作,肖发灿同志对本书文字部分进行了终审。兵团统计局负责搜集题词和照片、绘制统计图、整理统计资料和编务协调工作。在统计资料的整理过程中,碰到的首要问题是时间跨度大,加之体制的变动和十年“动乱”的影响,造成部分年分的部分资料缺乏或散失。对此,兵团统计局组织力量四处查找、认真插补、反复核实,补齐了所缺资料,保持了资料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很多重要的指标都是首次向社会上公布。自治区城调队为本书提供了物价资料。

在本书编辑出版过程中,得到了很多部门和许多同志的大力支持、帮助。他们是:兵团驻北京办事处冯传志、潘观立;兵团驻广州办事处陈经茂、罗天伦、蔡文喻;兵团驻深圳办事处陈健源;浙江省农业厅农场管理局李曼珍;新疆军垦报社丁言鸣、赵彦良;兵团设计院二分院梁彦华;兵团保密局王兆年、王宜江、曾强;兵团交通局程家彩等同志。

对以上单位和同志在本书的编辑出版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我们水平有限,加之时间仓促,书中难免存在缺卢、错误,敬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