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新疆

新疆财政年鉴1993(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24
点击次数: 36
内容年份: 199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新疆财政年鉴)(以下简称(年鉴》)记载了1993年新疆财政工作的全面情况,是一木具有权威性的资料工具书。由于每年的财政工作情况部分是在次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工作会议文件中所反映,故(年鉴)中也包含了次年的部分文件

二、(年鉴)的资料和条目,由自治区财政厅各处室、财政厅直属单位以及各地、州、rli财政局(处)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撰写。稿件均由各单位负责人审定,经编辑修改,主编、副主编审核,最后由主任委员定稿。(年鉴)只收录了反映当年财政工作情况的文献、资料和有关法规,不收录学术论文。

三、(年鉴》编辑委员会由自治区财政厅厅长龚金牛担任主任委员,主持总体设计,协调编写组织工作,并最后审定全部稿件。主编、副主编及编辑负责审核修改和稿件编纂_C作。其分工是:主编王富强负责全部稿件汇审工作,具体审核《文献》、(文秘及机关行政工作)2个栏目的稿件;副主编谢煊协助主编进行稿件汇审工作,具体审核(财政法规选编)、(财政厅大事记)、(税务工作概况)3个栏目的稿件;编辑李筱松负贵审核(机构干部、学校》、《科研、学会)、(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各地州市财政工作概况))4个栏口的稿件及照片、广告部分;编辑蒋海负责审核《预算管理》、《综合计划、控购》、《文教行政财务管理》、(农业财务管理》、《技改资金管理》、《统计资料)6个栏目的稿件;编辑瞿绪标负责审核(工交商财务管理)、(外经财务管理》、《农牧业税)、《会计工作)、《财政监察和大检查》、《农业综合开发》、(建行代办的财政业务)7个栏目的稿件。另外,有关编纂、出版等方面的事务性工作,由编辑李筱松具体负责。

四、《统计资料》栏目中的各项数字,均为年终决算数。其他栏目资料中的数字,均按原文件所列数未作变动,相关文件中的数字,如与《统计资料)中的数字有出人的,均以(统计资料)的数字为准。

五、(建行代办的财政业务)栏目的稿件,由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陈德法撰写。对建行大力支持(年鉴》工作在此表示感谢。

六、原自治区财政厅厅长买合木提·沙的尔的另一译名为麻合木提·沙地尔,除在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的文件中使用后一译名外,一般均使用前一译名。

由于我们水平有限,《年鉴)中的错误在所难免,望读者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