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云南

云南经济年鉴1999(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24
点击次数: 37
内容年份: 1998(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编撰、出版1999年《云南经济年鉴》的指导思想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为我省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振兴经济、加快发展、富民兴滇服务,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本册年鉴是自1992年起,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经出版社正式出版、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第8部云南大型经济公报。根据省政府领导和主管部门领导要求,本册年鉴基本做到了:内容全面、丰富、翔实、准确,具有重要的权威性、信息性、资料性和存史价值。因此,本册年鉴可作为吝级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各行各业以及国内外友好人士了解云南经济发展情况、认识云南省情、准确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贸易和开展科研、文化、教育等事业方面的重要参考和决策依据。

三、本册年鉴总体设计和框架结构,系参考《中国经济年鉴》编撰方案,并结合云南省情而制定。内容设置11个篇章及附录,约130多万字信息量;并编有一组彩色插图,介绍云南部份具有知名度和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新近一年的概况和新貌形象。各个篇章的内容、附录和彩色插页,均各具特点和信息价值(详见目录和内容)。因此,本册年鉴在当前调整结构、建立特色经济过程中,有着极为重要的借鉴作用。案头置上一部,全览云南经济新貌;年复一年传之后人,即成为千金难卖的重要史书。

四、本册年鉴是集体劳动的结晶。在组稿、编辑、出版过程中,由于得到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以及本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因而做到了既保证编辑出版质量,又实现了“当年编辑,当年出版发行”的时效性,取得了较佳的社会效益。还要说明的一点是,本册年鉴的问世,得到了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他们亲自为本年鉴撰稿和审稿;得到了全省上下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150多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编审、编撰和编务、校对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到了省新闻出版局和出版单位领导的指导以及印制企业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近200家企事业单位的热情支持与协助。对此,我们特对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全体关心、支持本年鉴编辑、出版、发行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本册年鉴由于工作量大、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加上我们工作人员水平有限,难免在编辑、出版工作中有不足之处和出现一些差错,敬请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和同志们以及广大读者提出批评和建议,给予指出和帮助,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扬长避短,把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完成得更好,为迎接二十一世纪的到来作出新的贡献!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