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四川

四川房地产年鉴2009(PDF版)

上传时间: 2012-05-23
点击次数: 91
内容年份: 2009(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四川房地产年鉴》(2009年版)(下简称年鉴)是本年度的编年史。它既要全面反映四川省房地产业发展的历史进程和轨迹。又要反映在世界金融危机和震后重建中四川房地产业的艰辛与成就。它既要为房地产管理者和企业家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又要为房地产业选择正确的发展道路提供成功经验。这部专业著述,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权威性和史料性。在编撰中,我们应坚持如下原则进行组稿编辑工作:

指导思想本《年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法为基本准则,以编年史和方志学写作为基本要求,全面、系统、真实记述2009年四川房地产业发展的现状,准确表述房地产宏观调控和房地产业壮大发展的辉煌业绩,尤其是在世界金融危机和抗震救灾中,四川人民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重建家园,改善人居环境所取得的成就。《年鉴》要求实存真,力求做到真实性、权威性和资料性相统一,再现历史的真实。

编排特色本《年鉴》为了增加信息量,扩大影响力,增加厚重感和实用性。根据读者要求在2008年修正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内容和结构调整,在调整中从分类上有“调查报告”、“理论探讨”、“谈楼论市”、“经验交流”、“工作研究”、“房地产文萃”、“业界风采”等栏目。在“概述”之首增加了“凡例”,以表编辑之规,成文之则。“概述”,则以“历史变革和发展现状”,按时间和特殊历史阶段进行总述与分述,抚今忆昔,使读者对四川房地产业的发展了解更加明晰、更加全面。“特编”,将领导讲话置于正文之前,强调了房地产业发展行政机关的政府职能作用,更符合《年鉴》编排体例。同时,本着详今略古,详近略远,详独略同的原则,强调各部分的记述重点,注意处理好内容形式的重复与交叉。

时间断限本《年鉴》上限时间为2009年1月旧,下限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为维护事件记述的完整性,明确渊源,上限可以适当追溯;为终极个别史事,下限可以适当顺延。

地域范围本《年鉴》记述范围以2009年12月31日时段的“四川行政区划图”为准,记述顺序以“行政排列”为序,即先省府成都,后市、州(区),再试点扩权县和其他县(市)为序。以先总后分,先概后全,先集中后分散进行记述。

文种体裁本《年鉴》文体,包含中文的述、记、图、表、录五种,以述为主,诸体兼容。

语言文字本《年鉴》文体,采用规范的语言文体,用字以1986年10月“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重新发表的《简化字总表》为准。标点符号以国家语言文字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1990年3月修订发布的《标点符号用法》为准。《年鉴》需要使用外文,一律以英文标注。

公元纪年本《年鉴》记年,统一使用历史纪年和公元纪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前使用历史纪年,其后括注公元纪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后使用公元纪年。并按“约定成俗”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后简称为“建国前”,“建国后”;将1949年12月27日四川省会成都解放前后,称为“解放前”,“解放后”。

年鉴收录本《年鉴>图、表收录的数量和表现形式,以需要酌定,务求与内容搭配得体。一些不能收录到《年鉴》的重要资料,设“特载”和“附录”。为说明《凡例》之外的问题而设《跋》附其后。

年鉴统计本《年鉴》统计数字,遵循1983年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属国家规定的统计项目,以四川省统计局、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提供的本年度统计数据为准。非国家规定的统计项目,以主管部门认可的统计数据为准,《年鉴》一律使用当年法定统计数字,使《年鉴》更具据时代特色,更有使用性。数字书写,按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等七部委颁布的《关于出版物数字用法的试行规定》执行,使《年鉴》更加规范统一。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