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广西

广西年鉴1987(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19
点击次数: 50
内容年份: 1986(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广西经济年鉴》已出版两卷。它时于促进对内搞活经济、时外开展经济技术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使年鉴全面地反映广西的情况,更好地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从1987年起,将《广西经济年鉴》改为《广西年鉴》。这就使它在内容上更加充实,具有了广西地方‘·百科全书”的特点。

二、《广西年鉴》以反映经济建设为主,并注重地方特点和民族特色。1987年卷全面反映1986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反映各条战线以及各地、市、县在改革、开放、搞活中的新发展、新经验、新问题。同时,还反映了政治、法制、军事、民族、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全书共分十六个大编:第一编,广西概况;第二编,文件选编;第三编,政治;第四编,法制;第五编,军事;第六编,经济;第七编,科学事业;第八编,教育事业;第九编,文化·体育·卫生:第十编,民族;第十一编,社会生活;第十二编,统计资料;第十三编,各地、市、县概况;第十四编,广西大事记;第十五编,工商名录·产品选介;第十六编,附录。

三、为了增强本年鉴的检索性,在编排体例上近似辞书,仍沿用分类编辑法,按大编、大条目、中条目、小条目的梯级层次编排,以便保持前后各卷在体例上的一致。书中的第六犬编一一经济,由于容量大、层次多,在大编下面设i了经济体制改革、工业、农业、林业、交通邮电、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商业·供销.物资、工商行政·审计·海关、对外经济贸易、旅游业、财政金融等十一个大条目。每个大条目下面又设置若干中条目(如工业大条目之下又分设轻工业、机械工业、冶金工业等十九个中条目)。每个中条目之下再设若干小条目(如机械工业中条目之下分设农机工业、机床工业等八个小条目)。不同层次的条目,均在字号、字体上有严格区分。

四、本年鉴所刊载的资料和数据,均由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提供,并经有关领导和统计部门审核,因此,具有权威性。为了便于读者使用本年鉴的数据,有两种情况需要说明。第一,文章中某些同一项目或同一名称的数字不完全一致,因为有的只是系统内的统计,有的则是系统外的统计。第二,按国务院规定的口径,工业、农业的产值均以1980年不变价计算;村及村以下的工业产值原计入农业改为计入工业。读者在使用本书有关全自治区的数字时,应以第十二编自治区统计局所提供的统计资料为准。

五、本年鉴图文并茂。内文前面刊登广西地图和《广西新貌》图片专辑;第一大编后面刊登1/2个印张的图表反映广西1986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书有二百多页彩色画页,分若干组穿插在各部分;还在文内配发了二百多张黑白照片。

六、《广西年鉴》是社会大协作的成果,是科研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通力合作的结晶。借此机会对参加本书组稿、撰稿、编辑、审稿、摄影、设计和印刷的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本书由于成书时间仓促,加上编辑水平不高,难免还有差错,请读者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