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广西

广西经济年鉴1985(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19
点击次数: 62
内容年份: 1984(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本《年鉴》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年鉴编幕领导小组组织编样出版的一部大型经济辞书。今后每年出版一期。本书翔实地、全面系统地介绍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面貌及发展情况,既记载成功的经验,又记载失误的教训,有助于了解广西经济建设和对外经济活动,有助于领导机关甘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行决策,有助于深入开展付广西经济和社会的研完工作。

二、本《年鉴》(1985年刊)是解放三十五年来广西第一部经济辞书。它所记载的资料以1984年为主,同时也追溯了1949年—1983年以及解放前的历史资料,尤其注重记载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经济和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以便读者了解广西三十多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阶段及其全过程。

三、本《年鉴》(1985年刊)共分为八个大编:第一编,广西概况;第二编,经济文件选编;第三编,国民经济各部门发展概况,第四编,各地、市经济发展概况,第五编,经济统计资料;第六编,广西经济大事记,第七编,工商名录·产品选介,第八编,附录。

四、本《年鉴》的体例采取大编、大条目、中条目、小条目的梯级编样法。举例:国民经济各部门发展概况这一大编,下面分工业、农业等若干大条目;在工业大条目下面,又分轻工业、食品工业等若干中条目;在轻工业中条目下面,又分日用品工业、服装工业等若干小条目。为了方便检索,不同的条目在字号、字体上以及编排上都有严格区分,每个小条目一律使用黑体字加【to

图片编排:前面刊登地图和《广西各地》彩色图片专辑;中间穿擂了几组产品介绍,有些条目的内文配发黑白照片共150幅,还插入一些图表。

五、本《年鉴》所刊载的文章和统计资料,均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各委、办、厅(局)和地、市及主管部门撰写和提供,并经各级领导和统计部门审核。书中的统计数字,由于来源和使用的角度不同,统计方法和数字的内涵不同(如系统内和系统外),因而,同一名称或项目的数字也就不完全一致。在引用本书的数字时,应以第五大编自治区统计局提供的“经济统计资杆”为准。

六、本《年鉴》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委、办、厅(局)和各地、市的通力合作下,共同完成的。它的问世,是各部门、各单位大协作的成果,是社会科学工作者同实际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为本年鉴的组稿、撰稿、编拜、审稿、设计、摄影、校时、印刷以及出版发行等工作做过努力的单位和个人,在此谨表谢意。

七、广西解放后是第一次编纂出版经济年鉴,没有经验,又缺乏编样力量,加之本书步及的资料时间跨度长,范围广,成书时间仓促,因此,本书的缺点、差错是难免的。我们恳切地希望广大读者提出意见,以便今后改进。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