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湖南

湖南财政年鉴2005(PDF版)

上传时间: 2010-10-19
点击次数: 215
内容年份: 2004(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湖南财政年鉴》是湖南省财政厅主办的大型文献资料年刊。2005年创办,本年鉴为第1卷。《湖南财政年鉴))2005年卷本着求真务实的精枚在编幕收录大量资料的基础上,系统而简要地反映了2004年湖南省财政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基本棍况,客观地记载了全省财政工作为全省国民经济快速增长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服务而做出的贡献,忠实地记录了全省财政工作在调整和完善财政体制、推进财政改革以及优化支出结构,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历程。全书分九个部分,是为从事研究,了解历史、构思未来的相关人士所提供的财政工作大型专业工具书。

第一部分“重要财经文解,:主要收录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财经方面的重要决定和文件。份)省委书记杨正午、省长周伯华在中共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省委书记杨正午在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暨农村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选)。(三)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盛在全省贯彻实施《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四)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关于湖南省200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预算草案的才民告”和“关于湖南省2003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0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五)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有关国企改革、农村改革、湘西开发、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文件‘(六)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和“关于改革现行出口退税机制有关问题通知”。(七)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在全省州险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第二部分“全省财政工作概况”:主要记述了省本级财政、省国税、地税和财政部驻湘专员办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财政部门各项业务的发展概况。(一)全省财政工作综述,全省国税和地税工作综述,财江好郊驻湘专员办工作综述。(二)财政分项工作概况,收录了省财政厅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省国库集中支付局、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省财信控股有限公司和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的工作概述。(三)重点专题:收录了“积极履行财政职能‘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更新理念创新机制积极探索非税收入管理新途招“狠抓收入组织加强财源建设确保财政收入增长实现新跨超’、“积极稳妥推进企业改革”、“切实加大对解决‘三农’问题支持力m、“稳步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湖南省贫困地区农民劳务技能培训项目绩效评价报告,,、“湖南省国有企业改革(节选)”等8个重点专题材料。

第三部分“市州财政工作概况”:收录了全省14个市州财政工作概述,反映各市州重要财政经济指标和财政工作概貌。

第四部分“基层财政工作交流”:收录了全省14个县(市)财政工作侧记。主要从经验交流的角度,就某一个侧重点记述了14个县(市)各自的财政工作思路和成效。

第五部分“财政统计资扦”:为了适应多方面的需要,除了收录了2004年湖南省、省本级和14个市州财政尸般预算收支决算总表,1950-2004年湖南省历年财政收支、2004年湖南省市县级财政户般预算收支及平衡情况表,2004年全国各省、市、区财政收支统计表,2004年湖南省预算外收支情况表,2004年湖南省地方财政收入过亿元县、市、区韵铸表,湖南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任务投资汇总表等统计数据表之外,还收录了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量指标、湖南省国民经济主要比例关系、湖南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和湖南省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提高情况等相关数据统计资料。

第六部分“财经法规选编”:主要选编了2004年部分湖南省地方性财经法规。

第七部分“财政机构人员”:主要收录了2004年12月引日前任职的省财政厅领导、厅各处室及厅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名单;全省各市州财政局领导名单包括享受副局级待遇以上的干部名单;全省各县(市、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名单;全省财政系统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财政部驻湘专员办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名单。

第八部分“财政工作大事记”:收录了省财政厅2004年财政工作年度大烹

第九部分“附录”:收录了2004年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各个学么协会有关情况以72004年度全省财政.系统部分优秀论文(调查报告)观点摘要。

《湖南财政年鉴》2005年卷在编拜出版过程中,年鉴编委会对编幕大纲进行了研究审定。省财政厅各处室和厅属单位及各市州财政局按照编幕大纲要求,认真提供了文稿和图片。年鉴编择部负责人和执行编拜对文稿和图片进行了反复修仃和审校,最后由年鉴编辑委员会终审定稿。在编辑出版过程中,年鉴特约通讯员做了大量工作,在此表示感谢!由于《湖南财政年鉴》2005年卷是湖南省第一部财政年鉴,具体承办这项工作的同志经验不够,水平有限,如有疏漏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