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湖北

湖北金融年鉴2011(PDF版)

上传时间: 2012-05-07
点击次数: 342
内容年份: 2010(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湖北金融年鉴》客观记录湖北省金融业改革与发展历程,是一部大型金融类工具书,旨在为湖北经济金融的发展提供镜鉴。

二、《湖北金融年鉴》以年度为期限,每年出版一卷,本卷为第六卷,主要反映2010年湖北省金融业运行的基本睛况。严格遵循“全面、客观、存史、镜鉴,’的编辑方针,力求资料的全面性、真实性和连续性。

三、本卷采用条目式编排,共设“金融综合运行情况”、“金融机构概况”、“各地金融运行和金融工作”、“金融政策及法规,’、“金融大事记”、“统计”、“金融机构名录”、“专题调研与学会、协会”八个部分,另加附录。其中,“金融综合运行情况”、“各地金融运行和金融工作”、“金融政策及法规”、“湖北省金融汇总统计”、“专题调研”等内容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李良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提供;其他文稿、统计、图片等资料,由各金融机构和相关单位提供。

四、本卷中各金融机构的排列顺序依照惯例,即以人民银行、金融监督管理机构、政策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外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城市商业银行、财务公司、信托公司、农村信用社和证券机构、保险机构等为序排列。

五、本卷“统计”的内容,由人民银行、金融监督管理机构和各金融机构提供,均为湖北省口径;部分统计资料由于四舍五入,总计数与分项相加数略有误差,在使用时请注意统计口径的差别、适用范围和数据的精确性;统计部分汇总统计与分行分公司统计部分的数据,因统计口径、方法不同,略有出入;为了方便各单位使用和查阅中部六省的资料,本卷“统计”部分特将中部六省的综合统计资料作为“附载”收录;“金融机构概况”等部分使用的有关数据,由于统计口径、方法不同,有些与“统计”部分略有出入。

六、本卷依据其体例和篇幅,对金融政策及法规、金融大事记、专题调研,有选择地予以收录。

七、《湖北金融年鉴》编辑委员会成员参与了本卷的编审工作;湖北省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各位撰稿作者、编辑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各金融单位为本卷提供了大量精美的图片。在此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八、对《湖北金融年鉴》的疏漏和不足之处,诚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并提出改进意见,使其日臻完善。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