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湖北

荆州统计年鉴2003(PDF版)

上传时间: 2011-11-29
点击次数: 82
内容年份: 2002(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荆州统计年鉴一2003》是荆州市统计局组织编纂的资料性年刊。它系统地汇集了全市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概况,客观地总结了荆州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全面地反映了各条战线各个地区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巨大变化,真实地展示了全市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是一部内容丰富、资料翔实、信息密集的综合性工具书。本年鉴是党政领导和各业务部门科学决策的可靠依据,是信息调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微观策划的重要参考,是社会各界了解荆州、认识荆州的导引性指南,同时也是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一、本年鉴编辑内容随着国家统计制度的改革,统计指标有所变更和增添,内容更为充实、完整。但整体结构与指标体系,依然保持了承上启下和连贯性的特色。1、社会科技发展的信息量有所增加;2、部分条目有一定变动;3、取消了部分过时的表种及指标。

二、本年鉴采取分类编辑法,以“类目”为单元,类目之下按部门或行业设置分目,并按规范、实用、方便的原则设置条目。

三、本年鉴共分五篇。第一篇为特载。刊有专稿(政府工作报告)、统计法规、统计公报、统计知识;第二篇为数据荆州。包括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从业人员与工资、人民生活、市场物价、农业、工业与能源、固定资产投资与建筑业、交通运输与邮电、商贸与旅游、财政、金融、保险与税收、科技、教育与文化、卫生、体育及社会事业、市政公用事业与环境保护、乡镇经济、企业景气指数与企业集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十七部分;第三篇为荆州天地。刊有县市区概况;第四篇为荆州采风。刊有企事业单位简况;第五篇为统计论坛,刊有近年来部分优秀统计分析资料。

为了方便读者使用本年鉴资料,在各条目后刊录了部分主要统计指标解释。本年鉴最后还附有荆州市统计局大事记。

四、本年鉴中统计数据除注明年份外,其他均为2002年;按县市区分列的指标,县市区合计不等于全市;本年鉴中“一”表示该项数据不详或数据太小;“#”表示其中项。

五、本年鉴中有关统计指标依国家统一口径作了相应调整,对过去发布的统计资料重新予以审核。凡与本年鉴资料有出人的,均以本年鉴为准。

六、本年鉴在组稿、编辑中得到各部门和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七、由于编辑水平所限,年鉴中疏漏及差错恐难所免,恳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使之更臻完善。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