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湖北

宜昌统计年鉴2000(PDF版)

上传时间: 2010-11-29
点击次数: 133
内容年份: 1999(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为了充分展示和广泛宣传宜昌近20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诵人民在新形势下团结奋进,努力实现“三大目标、四大战略”的宏伟目标,我们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编辑出版了《宜昌统计年鉴》。

二、《宜昌统计年鉴》以丰富、翔实的统计数据、朴实无华的语言,清新夺目的画面,客观地再现了近50年来宜昌发展的历史轨迹,充分展现了宜昌社会和经济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该书的出版发行,为各级领导和经济工作者以及理论研究人员提供了认识和研究宜昌的可资借鉴参考的研究资料和决策依据。

三、《宜昌统计年鉴》是一部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运用性强的大型资料工具书,具有较高的实用和收藏价值。全书坚持全面、适用、方便、服务的宗旨,突出了服务于社会、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功能,因此资料采编以图、文、表的形式展开,以统计资料为主,编人县(市)、区、部门发展综述文稿和部分单位图片资料及文字简介,以综合性资料为主,适当收人微观资料;以近十年历史资料与99年年度资料并重。

四、本书内容共分六部分。第一部分:跨世纪的宜昌一以彩图和文字简介展现;第二部分:特载一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统计公报、统计法规;第三:专文一介绍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近十年来建设成就和发展展望;第四部分:统计资料一包括综合、人口、从业情况、财政、物价、人民生活、固定资产投资、工商行政管理、能源、农业、工业、建筑业、运输和邮电、国内贸易、外经和旅游、金融和保险、教育、科技和文化、体育、卫生、广播和民政、城建和环保十九个类目,并且各篇末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对主要统计指标的含义、统计范围、统计方法以及历史变动情况作了简要说明;第五部分:企业名录一包括批发零售业、餐饮业企业100强和工业企业50强排序;第六部分:部分企事业单位简介。

五、本书的大部分资料来自统计年报,部分资料来自抽样调查和有关业务部门的统计报表。本书的度量衡单位均采用国际统一的标准计量单位。本书部分数据合计数不等于分项之和是由于四舍五入的取值原因。

六、本书中符号使用说明:“空格”或“一”表示数据不详或暂缺;“#”表示其中项;平行指标或分组指标以字号字体或位置表达。

七、《宜昌统计年鉴》所涉及的统计资料容量大、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质量要求高,在编辑过程中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值此,编委会谨致谢忱,并请读者提出建议,以期更臻完善。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