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山东

山东调查年鉴2007(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11
点击次数: 41
内容年份: 2006(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沐浴改革的春风,韵和时代的节拍。2006年3月,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正式揭牌成立。山东调查总队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统计局直属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在整合原省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农村社会经济调查队和企业调查队的基础上组建的正厅级专职调查机构,隶属国家统计局,实行垂直管理。除继续承担农产量、市场价格、城乡居民收入、有关企业等调查任务外,同时增加了国家宏观调控和国民经济核算所需重要统计信息的调查任务,肩负着为中央和地方服务的双重使命。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的职能,独立向国家统计局上报调查资料,并对上报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国家统计局直属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的主要目的就是整合内部资源,增强中央统计的权威。

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成立一年多来,在国家统计局的正确领导卜,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根植齐鲁大地,心系山东发展,积极推进科学统计、依法统计、阳光统计,努力以调查质量立队、以优质服务强队、以团结实干兴队,认真履行信息、咨询、监督职责,数据质量有了新提高,服务水平有了新提升,取得了改革和发展的新突破,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山东调查年鉴》的出版发行是山东调查总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党政决策、服务社会公众的又一重要成果。《山东调查年鉴》是总队成立以后出版发行的第一本综合性调查资料。编辑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高标准,力求做到较强的专业性和科学性,是一本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教学研究机构和社会公众所需的重要工具书。内容包括市场物价、居民生活、城乡发展、企业集团、农产量等调查数据资料。全书采用中英文对照模式既能满足国内需要又符合涉外要求。全书真实反映了山东农业、市场价格、城乡居民生活、县域经济发展、城市综合实力、企业集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了解和分析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改革刚刚起步,未来就在脚下。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将继续围绕国家宏观调控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作,谱写山东统计调查事业的新篇章,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努力做好各项工为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山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