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江西

江西广播电视年鉴2004(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09
点击次数: 41
内容年份: 200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2003年,江西广电人深切感受到上级领导对江西广电事业广电人关爱有加。这一年,中央和省部级领导到江西省广电局及其下属单位调研、考察、视察达20多人次。其中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建柱,省长黄智权,省委副书记王君、傅克诚、吴新雄、彭宏松,省委常委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余欣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学文,副省长赵智勇、孙刚,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雷元亮等。请查阅“图片”和“大事记”栏目。一年之内,这么多重要领导光临,这在江西广电史上,不说绝无仅有,也是极为罕见。众多领导的光临,给江西广电局乃至全省广电系统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2003年6月,省委对省广电局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省广电局党组改党委,纪检组改纪委,江西电视台设党组;何庆怀任省广电局党委书记,黄哗明任局长,杨松任副局长、局党委委员、江西电视台党组书记。年底,黄哗明任局党委副书记,杨玲玲任副局长。请查阅“图片”、“大事记”、“机构与社团”、“人物”栏目。是年,新余市、上饶市广电局局长有变动,请查阅“大事记”、“机构与社团”、“人物”栏目。

2003年,全省广电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做好各项宣传工作。特别是在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弘扬井冈精神,兴我美好江西”、全国“两会”报道以及抗击“非典”等重大宣传战役中,以新闻为主体,专题、文艺相配合,形成了宣传强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制作、播发了《孟书记访谈: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等优秀新闻节目,《投资者评说江西》、《春风化雨铸丰碑》等优秀专题节目,以及江西原创音乐《映山红》等优秀文艺节目。在第九届全国“五个一工程”评选中,广播剧《马克思的一天》获优秀作品奖,电视剧《我们的连队》、理论文献片《军旗从这里升起》获人选作品奖。详情请查阅“概况”等栏目。

2003年,国家人事部和国家广电总局授予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部、宜丰县广播电视局、新干县文化广播电视局“全国广电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江西电视台副台长张晓建、萍乡市广电局局长叶胜萍、上饶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张爱明“全国广电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省广电局组成全省广电系统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省广电局及11个设区市举行了12场报告会,本卷年鉴在“经验”栏目里收录了报告团所作先进事迹报告,以资学习和借鉴。

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经过全系统的共同努力,2003年全省广电网络整合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省11个设区市和88个有广电网络前端的县(市、区)的网络全部实现了整合,基本实现了全程全网、无缝链接,整合后资产达到22亿元。全国广电网络发展工作会议介绍了江西的经验,江西的做法被称为“江西模式”。详情在“概况”、“大事记”、“图片”栏目做了记载。

2003年,江西电视台举办了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并派曾经参加过南极科考的记者参加了北极科考,完成了两极跨越;萍乡、宜春两市的广电大楼胜利竣工。这几件大事在“图片”、“大事记”栏目里也做了记载。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