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江西

江西广播电视年鉴2003(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3-09
点击次数: 30
内容年份: 2002(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2002年,又一个不平凡之年。

宣传上,重大战役特多,也特别出彩。上半年的全国人大、政协两会报道是第一个重大战役,省两台派出精兵强将赴会。江西电视台第一次为报道全国性会议在北京搭起了直播室,第一次连续半个月租用卫星转播车回传信号,自带设备全部数字化。人大开幕第一天的第一场讨论,江泽民主席就来到江西代表团,会议中期,朱铭基总理也来到江西代表团,会议后期,江西代表团又举办了中外记者招待会,报道组抓住这三大热点,进行了全方位多侧面多角度的生动报道,使热点更热,亮点更亮,既突出宣传了江西的形象,也展示了媒体自身的形象。下半年的十六大宣传是又一次重大战役,全省广电系统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责任意识和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宣传报道任务。这两大宣传战役的详细情况请查阅《概况》、《经验》、《大事记》、《图片》等栏目。这一年,省广电局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先后组织了“大开放主战略”、“塑造江西人新形象”、“学习浙江经验,加快江西发展”等宣传战役,同时加强对宣传的宏观管理,认真开展视听评议,加大栏目改版、创优力度,积极实施精品工程,请留意《概况》所作记载。近几年,以江西省广电局为创作主体,创作了“红色摇篮三部曲”—连续获得“五个一工程”奖的理论文献电视片《共和国之魂》、《共和国摇篮》及《军旗从这里升起》,本卷年鉴在《经验》栏目刊登了两位主创人员的文章。

事业、产业取得可喜的发展。2002年全省广电系统经营创收大幅增长。省广电局比上年增长20%。省电视台广告收人突破2亿元,在全国百强媒体中名列46位,在全国省级电视台中由21位升至18位。省电台广告收人突破2500万元,增幅达47%。景德镇市、宜春市广电局创收增幅达50%以上。详情见((概况》、((专页》、《大事记》等栏目。今视网建成开通,实现了省广播电视第一套节目在线播出。事业建设以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为重点,圆满完成了十六大和重要时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并依靠科技进步,加快广播电视网络化、数字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广播电视传输覆盖和监测网络的完善和改造。详细情况在《概况》、《大事记》、《图片》等栏目中反映。

管理方面,省广电局配合省人大有关部门完成了《江西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市县播出机构职能转变工作呈良好势头,制订颁布了关于网络管理的多个文件,配合省人事厅重新制定了新闻、工程、播音序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详情请查阅《文件选载》。宜丰县广电局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经验》栏目刊载了有关文章。2002年7月,全国广电厅局长会在江西井冈山召开,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央三台领导视察了省广电局,有关情况见《大事记》、《图片》、《文件选载》。

是年,江西省广播电视学会完成了换届工作,出台了广播电视理论研究纲要,详情见《概况》、《机构与社团》。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