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经济普查年鉴2008(全七册)(EXCEL版)

上传时间: 2020-09-10
点击次数: 82
内容年份: 2008(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EXCEL版7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浙江省动员了近12万名普查人员开展了规模空前、声势浩大的第二次经济普查。两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全省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浙江省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开拓进取,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单位清查、普查登记、数据处理和数据上报工作,获取了极为丰富且宝贵的,全面反映浙江第二、三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的数据资料。为便于社会各界共同分享浙江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的成果,更方便地开发利用普查资料,我们将经济普查资料编辑整理,汇编成《浙江省经济普查年鉴—2008》一书。全书共三卷七册,即综合卷(二册)、第二产业卷(三册)和第三产业卷(二册)。《综合卷》为单位基本情况资料,卷中分“综合篇”、“企业篇”、“事业、机关、社团、其他及民办非企业篇”三个部分。《第二产业卷》分“工业”、“工业企业科技活动”和“建筑业”三篇。

《第三产业卷》分四篇:第一篇为“批发和零售业”,第二篇为“住宿和餐饮业”,第三篇为“房地产业”,第四篇为“其他第三产业”。

为使读者能够更好地使用本资料,现对有关问题做如下说明:

一、第二次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0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08年度。

二、行业分类标准采用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7一2002)o

三、本资料不包含在浙江省辖区内由有关部门负责调查的铁路运输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开办并向社会提供服务的全部二、三产业单位数据。

四、综合卷第二册后附有本次普查所有的基层表式和主要指标解释,使用时请仔细阅读。

五、本资料中的农、林、牧、渔业法人单位仅指兼营第二、三产业的经济活动单位。

六、本资料涉及生产经营、财务和信息化状况等资料的单位数仅指填报了相关表式的单位数;第三产业卷中不包括金融业整个门类的资料。

七、本资料法人单位按在地原则进行汇总,即按法人单位实际所在地进行汇总;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的产业活动单位是按归属的原则进行汇总。

八、本资料对部分数据由于计量单位取舍不同或四舍五人而产生的差数均未作调整。

九、各表中“…”表示数据不足本表最小单位数,“空项”表示该项统计指标数据不详或无该数据,“#”表示其中的主要项。

希望此书的面世,能使社会各界对浙江省第二次经济普查有一个全面概括的了解,更愿本书的内容,能为社会经济研究工作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在本书的编辑过程中得到了各市经普办、省经普办各专业组的大力支持,在此谨致谢意。同时,浙江省第二次经济普查资料是全省普查工作者共同辛勤工作的成果,也是广大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的结果。在此,真诚向全省所有普查工作者,普查对象和所有参与和支持普查工作的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由于第二次经济普查各行业之间的基层表式不一致,给汇编资料带来很多的困难,书中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