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财政年鉴2011(PDF版)

上传时间: 2012-05-07
点击次数: 304
内容年份: 2010(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浙江财政年鉴》是浙江省财政厅主办的省级财政专业年鉴。本卷年鉴以文为主,辅以图表,图文并茂,全面系统反映浙江省财政工作各方面的基本情况,是资料性与史实性相结合的全省财政系统管理、研究和教学的必备工具书。

《浙江财政年鉴》每年出版一卷,2011年卷(总第11卷)以翔实的资料和图表,记载了2010年浙江省财政改革与发展情况,全面反映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两创”总战略,坚持“依法治税、为民理财、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刻把握“实、稳、优”三字诀内涵,积极发挥财政支撑保障引导作用,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优化收支结构,加强社会民生保障,深化财政管理改革,为全省经济建设、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本卷年鉴主体结构继续保持以往年鉴整体架构的稳定性和内容的连续性,全卷分九篇和附录共十部分,计130万字,依次为:重要财经文献、全省财政工作、市县(市、区)财政工作、财经统计资料、财经法规选编、重要财政文选、财政工作大事记、“十一五”时期财政工作、财政机构人员以及附录。本卷年鉴的具体内容有如下说明:

一、根据2010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本卷年鉴增加了“‘十一五’时期财政工作”篇,列第八篇。主要反映“十一五”时期全省财政系统求实创新,在促进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的概况。

二、在“财经统计资料”篇的“浙江省财政收支情况”中增加收录地方财政收入中的税收收入数据及所占比重;“浙江省一般预算收支决算”收录三年滚动数据;“浙江省11市及市本级地方财政收入排序”及“浙江省县(市、区)地方财政收入排序”均收录五年滚动数据及排序。根据2010年财政支出科目的调整,增加了“商业服务业等事务支出”、“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表。全省各乡镇地方财政收入排序表中含宁波市所属各乡镇。本卷选录的各项财政数据均为2010年财政决算数。

三、“全省时政工作”篇中增加收编“协会学会活动”一章,原‘。附录”篇中“社会团体活动”一章取消;‘。附录”中增加“援川工作”一章,作为浙江省支援四川省青川县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三年工作的总结。

四、对“财经法规选编”篇中收录的法规文件作了必要的版式规范化及技术性处理,同时编列“财政规章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目录”,以增强年鉴的检索性,增加信息量。

五、本卷年鉴继续附赠全文检索数据库电子版年鉴光盘,并在光盘内收录视频内容,主要收录2010年浙江省财政工作的有关视频信息。

本卷年鉴在年鉴编辑委员会的领导下,依靠省财政厅各处室局、单位和各市、县(市、区)财政局提供大量的资料、文稿和图片,经编审各环节修改补充后成书。本卷年鉴的编幕工作也得到了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的关。‘和支持。在此谨向给予《浙江财政年鉴》编幕工作支持和帮助的各级财税部门及所有单位和人员一并表示感谢。为进一步提高《浙江财政年鉴-))的编辑水平,欢迎读者朋友对年鉴的不足之处给予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