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财政年鉴2010(PDF版)

上传时间: 2011-06-09
点击次数: 177
内容年份: 2009(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浙江财政年鉴》是浙江省财政厅主办的省级时政专业年鉴。本卷年鉴以文为主,辅以图表,图文并茂,全面系统反映浙江省财政工作各方面的基本情况,是资料性与史实性相结合的全省财政系统管理、研究和教学的必备工具书。

《浙江财政年鉴》每年出版一卷,2010年卷(总第10卷)以翔实的资料和图表,记载了2009年浙江省财政改革与发展情况,反映全省各级财政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一揽子计划和省委、省政府“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按照“依法治税、为民理财、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总体工作思路,做好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等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回升和社会和谐稳定而作出的贡献。

本卷年鉴主体结构继续保持以往年鉴整体架构的稳定性和内容的连续性,全卷分八篇和附录共九大部分,计130万字,依次为:重要财经文献、全省财政工作、市县(市、区)财政工作、财经统计资料、财经法规选编、重要财政文选、财政工作大事记、财政机构人员以及附录。本卷年鉴在具体内容上较之上卷有如下变化:

一、在“重要财经文献”篇中编录的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文件中,摘要刊载《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草案的报告、省财政厅2009年全省及省级预算执行和2010年全省及省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大会对这个报告的审查报告。

二、在“财经统计资料”篇中为使本省财政收支规模与全国各省的发展状况进行横向比较,增加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财政收支占全国的比重,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税收收入占地方财政收入的比重”表;根据2009年财政支出科目,增加了“采掘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表、‘、粮油事务支出”表;“全省各乡镇财政总收入排序”表中不包括宁波市所属各乡镇。本卷选录的各项财政数据均为2009年财政决算数。

三、对“财经法规选编”篇中收录的法规文件作了必要的版式规范化及技术性处理,同时增列了“财政规章及其他相关规范性文件目录”,以增强年鉴的检索性、增加信息量。

四、“附录”部分的“社会团体活动’,中,根据省时政厅对所属各学会进行的整合,原预算会计研究会和农村财政研究会均作为省财政学会分会而列入其工作内容中;根据相关规定,从本卷起不再收录“省珠算协会”工作内容。

五、本卷年鉴继续附赠全文检索数据库电子版年鉴光盘,并在光盘内增加视频数据,主要收录2009年浙江省财政工作的有关视频信息。

本卷年鉴是《浙江财政年鉴》自2001年创刊以来的第10卷。10年来,《浙江财政年鉴》的编辑出版工作在省财政厅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厅各处室局、单位和全省各市、县(市、区)的全力支持下,年鉴的编幕质量逐年提高,年鉴作为工具书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并在全国和省多次获奖。在此谨向10年来给予《浙江财政年鉴》支持和帮助的各级财税部门及所有单位和人员一并表示感谢。本卷年鉴在年鉴编辑委员会的领导下,依靠省财政厅各处室局、单位和各市、县(市、区)财政局提供大量的资料、文稿和图片,经编审的各环节修改补充后成书。为进一步提高浙江财政年鉴的编辑水平,欢迎读者对《浙江财政年鉴》及年鉴编幕工作给子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