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财政年鉴2007(PDF版)

上传时间: 2010-07-12
点击次数: 158
内容年份: 2006(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浙江财政年鉴功是浙江省财政厅主办的省级财政专业年鉴,以文为主,辅以图表,图文并茂,系统记录浙江省财政工作各方面的基本情况,是资料性与史实性相结合的全省财政系统管理、研究和教学的必备工具书。

《浙江财政年鉴》每年出版一卷,2007年卷(总第7卷)以翔实的资料和图表,着重记载了2006年浙江省财政改革与发展的工作情况,具体反映了全省各级财政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四位一体”的战略部署,依法治税,科学理财,规范管理,着力构建“三个三”工作措施长效机制,努力强化收入征管,有效优化支出结构,加快财税改革步伐,强化财税监督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促进全省经济建设、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而作出的贡献。

本卷年鉴主体结构基本保持历年框架,全卷分八篇和附录共九大部分,计150万字,依次为:重要财经文献、全省财政工作、市县(市、区)财政工作、财经统计资料、财经法规选编、重要财政文选、财政工作大事记、财政机构人员,以及附录。

一、重要财经文献:主要收录了浙江省省长吕祖善称吹府工作报告》等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重要文件;省委、省政府有关财政经济方面的重大决定和重要文件;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主要内容;省财政厅厅长黄旭明和省地税局常务副局长单美娟在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二、全省财政工作:收录了全省财政、国税、地税的工作综述和省财政厅各处、室、局的工作概述,以及省财政厅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概述。

三、市县(市、区)财政工作:收录了全省n个市财政工作综述,反映各市重要经济指标和财税工作。在各市财政工作综述下,收录了各市所辖县(市、区)财政工作概述,主要记载县(市、区)级财政工作情况。

四、财经统计资料:收录T2006年全省、省本级和n个市财政一般预算收支决算总表,浙江省财政基金预算收支、乡镇财政基本情况表,全省财政基本建设、财政支农、科学事业费、社会保障、行政和公检法司等方面的支出表,全省各市、县(市)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排序表,全省各乡镇财政收入排序表和全省市县级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表,2006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量与速度表等。收录了2006年度浙江省统计公报。本卷选录的各项财政数据均为2006年财政年终决算数。

五、财经法规选编:收录了2006年省委、省政府和省财政厅有关税收、预算、教科文事业、行政政法、农业财务、企业财务、社会保障工作、外金财务、基本建设财务、国有资产、预算外资金等财政财务管理方面的法规和文件。本卷对法规文件作了必要的版式规范化、技术化处理。

六、重要财政文选:摘要收录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论财政、厅(市)领导谈财政、处县(市、区)领导议财政的有关讲话及文章。

七、财政工作大事记:收录了省财政厅和n个市级财政工作2006年度的大事、要事.

八、财政机构人员:收录了2006年12月31日前任职的省财政厅领导、厅各处室局及厅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千部名单;全省各市、县(市、区)财政局领导,包括享受副局级待遇以上的干部名单:全省财政系统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获全国、全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九、附录:收录了省财政系统学会、协会的活动情况,相关市县财政部门的专题经验介绍,以及各级财政部门的领导和财税干部调查研究的成果摘要。

本卷年鉴的编慕工作,在年鉴编辑委员会的指导下,依靠省财政厅各处室局及有关单位和各市、县(市、区)财政局提供大量的资料文稿和图片,并进行编审、不断修改补充后共同完成;得到了省国税局、地税局及各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诚挚的感谢。由于我们编辑水平有限,书中存在不足之处,敬请广大读者提出改进意见.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