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财政年鉴2006(PDF版)

上传时间: 2010-07-12
点击次数: 164
内容年份: 2005(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浙江财政年封2006年卷(总第6卷)以翔实而丰富的资料和图表,真实记载了2005年浙江省财政改革与发展的工作情况,具体反映了全省各级财政部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彻国家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加快推进文化大省和“法治浙江”建设,狠抓“三个三”工作措施的落实,依法治税,规范理财,进一步优化财税收支结构,深化财税改革,强化财税监督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而作出的贡献。

作为逐年连续出版的大型多功能史料书,在主体结构保持历年框架的基础上,2006年卷新增了“`十五时期’全省财政工作”一篇,并对有关篇中的章节作了增减。全卷共分九篇和附录十大部分,计200万字,依次为:重要财经文献、全省财政工作、市县(市、区)财政工作、“十五时期”全省财政工作、财经统计资料、财经法规选编、重要财政文选、财政工作大事记、财政机构人员,以及附录。以文为主,辅以图表,图文并茂,是一部资料性与史实性相结合的全省财政系统管理、研究和教学的必备工具书。

一、重要财经文献:主要收录了国家和浙江省“十一五”规划的重要文件;收录T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关于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等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重要文件;收录了省委、省政府有关财政经济方面的重大决定和重要文件;增加收录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收录了省财政厅厅长黄旭明和省地税局副局长单美娟在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二、全省财政工作:收录了全省财政、全省国税、全省地税的工作综述和省财政厅各处、室、局的工作概述,以及省财政厅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概述。在省财政厅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概述中,省财务开发公司下属的“华浙”、“兴财”、“华财”、“财通证券”、“金溪山庄”等在本卷中不单独成章,由省财务开发公司工作概述逐一列条目反映。

三、市县(市、区)财政工作:按市分设章节,收录了全省n个市财政工作综述,反映各市重要经济指标和财税工作。在各市财政工作综述下,收录了各市所辖县(市、区)财政工作概述,主要记载县(市、区)级财政工作情况。

四、“十五”时期全省财政工作:这是新增部分,由“十五”时期全省财政工作情况综述和“十五”时期全省n个市财政工作概述组成。

五、财经统计资料:收录了2005年全省、省本级和n个市财政一般预算收支决算总表,浙江省财政基金预算收支、乡镇财政基本情况、增发国债资金使用情况、预算外资金收支、社会保险基金收支统计表,全省财政基本建设、财政支农、科学事业费、社会保障、行政和公检法司等方面的支出表,全省各市、县(市)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排序表,全省各乡镇财政收入排序表和全省市县级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表,2005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量与速度表等。同时,将2005年度浙江省统计公报收录在这部分反映。本卷选录的各项财政数据均为2005年财政年终决算数。

六、财经法规选编:收录了2005年国务院、财政部、省委、省政府和省财政厅有关税收管理、预算管理、教科文行政事业财务管理、农业财务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社会保障工作、外金财务管理、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预算外资金管理等财经法规和文件。本卷对法规文件作了必要的版式规范化、技术化处理。

七、重要财政文选:摘要收录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论财政、厅(市)领导谈财政、处县(市、区)领导议财政的有关讲话及文章。

八、财政工作大事记:收录了省财政厅和n个市级财政工作2005年度的大事、要事。

九、财政机构人员:收录了2005年12月31日前任职的省财政厅领导、厅各处室局及厅属企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名单;全省各市、县(市、区)财政局领导,包括享受副局级待遇以上的干部名单;全省财政系统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

十、附录:收录了省财政系统学会、协会的活动情况,相关市县财政部门的专题经验介绍,以及各级财政部门的领导和财税干部调查研究的成果,还新增收录了省财政厅在全国、全省性有关会议上的交流文章摘要。

本卷年鉴在编幕过程中,省财政厅各处室局及有关单位和各市、县(市、区)财政局按照编写大纲提供了大量的资料文稿和图片,并经年鉴编辑部编审,各处室局和各市财政局年鉴联络员根据编审意见又作进一步修改补充,最后由年鉴编辑委员会终审定稿成书。省财税科研所朱忠明、刘东溟、施惠萍、朱伊宁、唐礼萍、高晓兵、吾忠法、王海鹏等同志参加了本卷的编辑和排版等工作。谨对上述所有支持和参与年鉴编幕工作的人员一并表示诚挚的感谢!为进一步提高财政年鉴质量,敬请广大读者提出改进意见。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