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财政年鉴2004(PDF版)

上传时间: 2010-07-12
点击次数: 206
内容年份: 2003(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浙江财政年鉴》2004年卷(总第4卷)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在编幕收录大量资料的基础上,系统而浓缩地反映了2003年浙江省财政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基本概貌,客观地记载了全省财政工作在省新一届政府开展实质性工作第一年里为全省国民经济快速增长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服务而作出的贡献,忠实地记录了全省财政工作在调整和完善财政体制、推进部门预算改革和全面实施农村税费改革,以及优化支出结构,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等方面的改革历程。全书以文为主,辅以图表,图文.并茂,装帧高雅,是为从事研究、了解历史、开创未来提供专业资料的财政工作大型工具书。全书设篇、章、目、子目,共8篇20章,计150万字,依次为:重要财经文献篇、全省财政工作篇、市县(市、区)财政工作篇、财经统计资料篇、重要财经法规篇、重要财政文选篇、财政工作大事记篇、财政机构人员篇,另设附录.

一、重要财经文献篇:(一)在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重要文件栏目中,主要收录了浙江省省长吕祖善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浙江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主任毛光烈、浙江省财政厅厅长黄旭明在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二)在省委、省政府重要财经文件栏目中,主要收录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建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进一步完善地方财政体制等重要文件。(三)在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重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省财政厅厅长黄旭明和省地税局副局长单美娟在会议上的讲话。

二、全省财政工作篇:(一)全省财政工作概况,收录了全省财政工作综述、全省国税工作和全省地税工作综述。(二)财政分项工作概况,收录了财政厅各处、室、局的工作概述。(三)财政企事业工作概况,收录了省财政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工作概述.

三、市县(市、区)财政工作篇:按市分设栏目,收录了全省n个市财政工作综述,反映各市和市本级重要经济指标和财税工作。在各市财政工作综述下,收录了各市所辖县(市、区)财政工作概述,主要记载县(市、区)级财政工作情况,并略涉地税工作情况。

四、财经统计资料篇:收录了2003年浙江省、省本级和n个市财政一般预算收支决算总表;浙江省财政基金预算收支、乡镇财政基本情况、增发国债资金使用情况、预算外资金收支、社会保险基金收支统计表;财政基本建设、财政支农、科学事业费、教育事业费、社会保障、行政和公检法司等方面的支出表;全省各市、县(市)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排序表;全省各乡镇财政收入排序表和全省市县级主要经济情况表等。

五、重要财经法规篇:收录了2003年国务院、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和省财政厅有关税收征管、预算管理、教科文行政事业财务管理、农业财务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社会保障、外金财务管理、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预算外资金管理等重要财经法规。

六、重要财政文选篇:收录和摘要收录了省领导论财政、厅(市)领导谈财政、处县(市、区)领导议财政的有关讲话及文章。

七、财政工作大事记篇:收录了省财政厅和n个市级财政工作年度大事。

八、财政机构人员篇:收录了2003年12月31日前任职的省财政厅领导、厅各处室局及及厅属企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名单;全省各市、县(市、区)财政局领导名单,包括享受副局级待遇以上的干部名单;全省财政系统职工基本情况统计情况。

九、附录:收录了2003年浙江省统计公报;全省历次财政收入亿元县(市)会议、历次财政收入亿元县(市)协作会议、历次贫困和次贫县(市)会议简介。

《浙江财政年鉴》2004年卷编慕过程中,厅各处室局及有关单位和各市、县(市、区)财政局按照编幕大纲提供资料文稿和图片。经年鉴办公室有关人员编辑,年鉴办公室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初审,财政厅各处室局年鉴联络员根据编审意见作进一步修改补充,召集11个市财政局年鉴联络员和有关专家对文稿及图片进行再审,经多次审校成样,最后由年鉴编辑委员会终审定稿。全书主要由吴云法、朱伊宁、施惠萍组稿、编审和排版,钟楚生、王非文、余丽生、钱衍强参加了审稿,厅财税科研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文字校对。对上述所有支持和参与年鉴编幕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由于编幕水平有限,本卷如有疏漏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