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浙江

浙江财政年鉴2002(PDF版)

上传时间: 2010-07-12
点击次数: 222
内容年份: 2001(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浙江财政年鉴》2002年卷(总第2卷)比较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2001年浙江财政改革和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示财政重点工作概况及其业绩,是全省财政实现新世纪良好开局的真实写照。本卷共设9个篇目,依次是:重要财经文献,全省财政工作,市县(市、区)财政工作,重要财经法规,重要财政文选,财经统计资料,财政机构人员,财政工作大事记,附录。书中选录了部分宣传图片。

一、重要财经文献篇:(一)在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重要文件栏目中,主要收录了浙江省省长柴松岳、浙江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孙永森和浙江省财政厅厅长翁礼华在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二)在省未,省政府重要财经文件栏目中,主要收录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渔业农展、国有大中型企业扭亏脱困、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建设文化大省、加快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粮食购销市场化、事业单位改革和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重要文件。(三)在农村税费改革重要文件栏目中,主要收录了国务院、省政府有关农村税费改革的重要文件,以及有关领导在省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四)在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主要文件栏目中,收录了省财政厅和省地税局领导在全省财政地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全省财政工作篇:与2001年卷相比,取消了“财会杂志概况”栏目,保留了3个栏目:(一)全省财税工作概况,收录了全省财政工作综述、全省国税工作综述和全省地税工作综述。(二)财政分项工作概况,收录了厅各处室局的工作概述。(三)财政企事业工作概况,收录了省财政厅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工作概述。

三、市县(市、区)财政工作篇:按市设栏目,收录了n个市财政工作综述,工作以反映市本级财政状况为主,重要数据反映全市财政状况。在各市财政工作概况栏目内,收录了所辖县(市、区)财政工作概述,主要记述财政方面工作,兼顾涉及部分地税方面工作内容。

四、重要财经法规制度篇:收录了2001年国务院(办公厅)、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办公厅)和省财政厅有关税收征管、预算管理、会计管理、行政事业财务、农业财务、国有资产管理、企业财务、外经财务、社会保障、预算外资金管理、财政监督等47个重要财经法规。

五、重要财政文选篇:主要收录了省领导论财政,厅(市)领导谈财政,处、县(市、区)级领导议财政的文章。由于县(市、区)领导文章较多,本卷只收录了部分文章。同时,在该篇中还收录了获奖的5篇课题研究和调研报告。

六、财经统计资料篇:收录了2001年全省、省本级和n个市财政一般预算收支决算总表;全省财政基金预算收支、增发国债资金使用情况、预算外资金收支、社会保险基金收支统计表;财政基本建设、支援农村和各项农业事业费、科学教育事业费、社会保障、行政和公检法司等方面的支出表;全省各市、县(市)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位次排序;全省各乡镇财政收入排序表和全省财政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表等。

七、财政机构人员篇:收录了2001年12月31日在任的省财政厅领导、厅各处室局及企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的名单;全省各市、县(市、区)财政局领导名单,包括了享受副局级待遇的以上人员。

八、财政工作大事记篇:收录了省财政厅和各市财政工作大事记。

九、附录篇:省财政厅主管的学会、研究会、协会等群众学术研究团体活动情况作为附录收入。

《浙江财政年鉴》2002年卷的稿件和图片,由厅有关单位和各市、县(市、区)财政局提供。年鉴办公室负责初审、二审和三审,并召集各市财政局年鉴联络员对市、县(市、区)的稿件进行了审校,年鉴编辑委员会终审定稿。全书由吴云法、何兆龙、钱国强、吴小明、朱伊宁、钟楚生等负责组稿、编审、排版等项工作。厅财税科研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文字校对。在此,对上述所有参与人员谨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我们水平有限,所以本卷难免存在不足之处,敬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