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江苏

江苏年鉴2010(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2-24
点击次数: 71
内容年份: 2009(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10金币
资料简介: 一、《江苏年鉴》是全面系统记载江苏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年度文献,是具有政府公报性质的综合性年刊,旨在为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认识、了解和研究江苏提供基本的信息资料。

二、《江苏年鉴》原名《江苏经济年鉴》,创刊于1986年,本卷为第25卷.2010年卷着重载录200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卷首地图截至2009年,图版部分“江苏要闻”图片收录至2010年3月。

三、本刊采用类目、栏目、分目、副分目、条目五个层次,不同层次的标题,在版式设计及字体字号上有明显标识。其中条目统一用黑体字加【】表示,部分综述、概况类条目文内用楷体字标出相应层次。部分交叉和相关的内容采用参见法。图版页码单独编排。

四、为重点反映年度大事,本卷特载设置“奋进的60年”、“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江苏沿海开发”3个专题。图版部分除“江苏要闻”外,设“年度聚焦”、“沿海开发影像”专题彩版。“沿海开发影像”所用地图由省测绘局提供。

五、2010卷的框架结构在上年基础上作了部分调整。全刊仍设16个类目“机关团体”类目,在群众团体栏目中新增省红十字会分目;“经济发展”类目中,“制造业”改为“工业”,新增“新兴产业”栏目,文化产业分目增设江苏广电网络集团副分目,“服务业”栏目增设餐饮业分目,能源建设分目增加西气东输内容,“信息化建设”栏目增加商用密码管理分目;“改革开放”类目在“口岸管理”中增设海事分目,在“开发区建设”中增设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个分目;“科教人才”类目增设“新当选两院院士”栏目,“科技”栏目增加服务沿海开发分目,“教育”栏目增设民办教育分目;“资源环境”类目增设气象分目,在“环境保护”栏目中增设环境状况、重点行业环境整治2个分目,“节能减排”栏目新设工业节能、交通节能、建筑节能、污染减排4个分目;“统筹发展”类目将“主体功能区规划编制”栏目改设为“发展规划编制”,“新农村建设”中增设农村新一轮六件实事工程分目,撤销原“老区发展”栏目,将原“沿东陇海线产业带建设”、“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2个栏目合并为“苏北发展”栏目,撤销原“沿江产业带建设”和“沿沪宁线高新技术产业带”2个栏目,增设“支援四川绵竹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栏目;“社会建设”类目中,新增“社会就业”栏目,“社会保障”栏目新增社会福利分目,“社会保护”栏目新设劳动者权益保护分目,“社会管理”栏目中原民政管理分目改为婚姻收养管理、殡葬管理2个副分目,原应急管理分目升级为“社会应急”栏目,“文化事业”栏目中将广播电视分目更改为广播影视分目,“医疗卫生”栏目中原农村卫生、社区卫生2个分目合并为医疗服务分目,新设妇幼保健、基本药物制度2个分目,“精神文明建设”栏目新增主题活动分目;“附录”类目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料中增加江苏省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

六、本卷文稿按省政府办公厅批准的《江苏年鉴》组稿大纲和撰稿要求,由省各有关部门、各市县(市、区)政府指定专人负责撰写,并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发。为完整反映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江苏年鉴杂志社采编和补充了部分内容,并以“苏鉴”署名。特载部分有关专题资料,采用《新华日报》和《群众》公开发表的有关文章和资料,并作了节录。

七、为保持统计数据的一致性,本卷附录部分和各市县(市、区)概况中的主要经济社会统计指标,统一采用省统计局提供的定报数。其他部分统计数据,由于统计来源、口径、方式方法和时间的不同,所用统计数据尚有部分出入,使用时请以省统计局提供的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为准为反映农村工作实际,本卷有关农村农业的面积使用“亩”,其余均采用国家规定的法定计量单位。

八、本鉴电子版(光盘)采用全文检索技术编制,与纸质年鉴同时推出。

九、本鉴的编辑出版工作得到全省各级领导机关、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一并表示谢忱粗疏、错漏之处,敬请各界人士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