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江苏

江苏年鉴2009(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2-24
点击次数: 59
内容年份: 2008(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江苏年鉴》是全面系统记载江苏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年度文献,是具有政府公报性质的综合性年刊,旨在为社会各界和海内外人士认识、了解和研究江苏提供基本的信息资料。

二、《江苏年鉴》原名《江苏经济年鉴》,创刊于1986年,本卷为第24卷.2009年卷着重载录2008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内容记事有所下延,机关团体中新当选(任)省领导简介收录至2009年2月,卷首地图截至2009年,图版部分江苏要闻收录至2009年5月.

三、本刊采用类目、栏目、分目、副分目、条目五个层次,不同层次的标题,在版式设计及字体字号上有明显标识,其中条目统一用黑体字加【】表示;部分条目由于内容较多,文内用楷体字标出相应层次。部分交叉和相关的内容采用参见法。图版页码单独编排。

四、为重点反映年度大事,本卷特载设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专辑、支援四川地震灾区3个专题。图版部分除江苏要闻外,设“辉煌30年”、“情系灾区”、“奥运江苏”3个专题彩版。“辉煌30年”专题图片,除特别署名外,其余图片均选自“建设美好江苏—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图片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统一供稿。

五、2009卷的框架结构在上年基础上作了部分调整全刊共设16个类目,原经济管理类目并入经济发展类目省情概览增设“生态建设”栏目;机关团体栏目增设“电子认证服务”分目,改革开放类目中扩大开放中增设“国际服务外包”、“经贸促进”两个分目;经济发展类目制造业中增设“高新技术产业”分目,服务业中增设“软件业”分目,航空建设中增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分目,经济管理中增设“经济运行调控”、“经济普查”分目;科教人才类目中增设“国际科技合作”、“特殊教育”、“成人教育”分目;统筹发展类目根据年度特点增设“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分目;社会建设类目中增设“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分目、“对外文化交流”、“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文化馆”、“《新华日报》”.“高校社科研究”分目,将“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统属于新设的人口管理分目,新设民政管理分目增补地名管理内容,调整充实“应急管理与防灾减灾”分目内容,增设“自然灾害应急”、“地质灾害防治”、“海洋灾害处置”、“生物灾害防控”、“动物疫病防控”、“消防”、“森林防火”等副分目,诚信江苏建设栏目增设“信用服务市场”分目,法治江苏建设栏目增设“仲裁”分目。

六、本卷文稿按省政府办公厅批准的《江苏年鉴》组稿大纲和撰稿要求,由省各有关部门、各市县区政府指定专人负责撰写,并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发为完整反映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江苏年鉴杂志社采编和补充了部分内容。特载部分有关专题资料,采用了《求是》杂志和《新华日报》公开发表的有关文章。

七、为保持统计数据的一致性,本卷附录部分和各市、县(市、区)概况中的主要经济社会统计指标,统一采用省统计局提供的定报数。其他部分统计数据,由于统计来源、口径、方式方法和时间的不同,所用统计数据尚有部分出入,使用时请以省统计局提供的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为准。为反映农村工作实际,本卷有关农村农业的面积使用“亩”,其余均采用国家规定的法定计量单位。

八、本鉴电子版(光盘)采用全文检索技术编制,与纸质年鉴同时推出。

九、本鉴的编辑出版工作得到全省各级领导机关、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一并表示谢忱粗疏、错漏之处,敬请各界人士批评指正。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