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江苏

江苏年鉴1995(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2-24
点击次数: 38
内容年份: 1994(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江苏年鉴》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省综合性年鉴,是在1986年创刊的《江苏经济年鉴》基础上,于1991年改刊而成。先后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以书号出版,自1993年起,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作为期刊以国内、国际刊号出版,1994年起由《江苏年鉴》杂志社出版、发行。它是全面地逐年记载全省政治、经济、法制、地方军事、改革开放、教育、科学技术、思想、社会事业、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充分反映江苏地方特色和改革开放时代特色的志书,是汇集全省资料、信息的大型综合性工具书。其文稿主要内容均按省政府要求和江苏年鉴编纂委员会研究确定的组稿计划和撰稿要求,由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指定专人负责撰写并经主管领导审核,保证所提供的事实、资料、数据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其办刊宗旨是为各级领导和城乡企事业单位进行决策、制定规划和指导工作提供依据,为关心江苏的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江苏情况和为教育、科研单位研究江苏问题提供新的翔实的资料,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二、1995年刊内容,在上年基础上,作了适当调整。人物篇刊载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简介,增设了市场培育篇。主要有:

特载,选刊了陈焕友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郑斯林同志在江苏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江苏概况,选刊了关于江苏的自然、地理、历史、资源、人口、经济和社会发展概述及省各部门、人民团体、各市、县(市)、区主要领导人名单,并新增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人名单;

领导机关、人物、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

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监察、军事·法制;

改革、开放与开发区;

农业、乡镇企业、工业;

交通·邮电、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国内贸易、对外贸易与经济技术合作;

财政·金融。保险;

市场培育;

经济管理·社会服务;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社会生活;

各省辖市、县(市)、区概况;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抖;

大事记;企辜业选介、文献.法规选编;

附录等共40篇,附录选刊了本省各类着名企业名录、外商投资指南和旅游指南等内容。

三、《江苏年鉴》已基本形成条目式的体例,今后还将不断改进、完善。

四、本年鉴系由省各部门和各市、县(市)、区的数百名同志参加撰写、编审,文中所用数字,由于统计的来源、口径、方式、方法或时间的不同而有差异,如有人用预报数、有人用决算数等。请读者在引用时注意以省统计局提供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料”的数字为准。

五、本年鉴在框架结构、条目撰写、内容体例、广告设计等方面均待进一步改进、提高,错误在所难免,恳祈各界人士,尤其是读者、作者真诚合作。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