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统计年鉴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年鉴分省、行业总索引 ]
统计公报年度索引: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 统计公报分省总索引 ]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年鉴下载 > 江苏

江苏年鉴1993(PDF版)

上传时间: 2016-02-24
点击次数: 27
内容年份: 1992(为何年鉴的内容年度跟名称年度不一致?
下载地址:
PDF版10金币
常见问题: 1、付款后账户金币还是零 2、下载的资料名称是down.tjcn.org 3、资料格式(版本)说明及所需软件下载
资料简介: 一、《江苏年鉴》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省综合性年鉴,是在1986年创刊的《江苏经济年鉴》基础上,于1991年改刊而成。先后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以书号出版,现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从1993年起用刊号出版,每年一刊。它是全面地逐年记载全省政治、经济、法制、地方军事、思想、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充分反映江苏地方特色和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大童汇集全省资料、信息的大型综合性史书、志书和工具书。其主要内容,均按省政府要求,由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指定专人负责撰写并经主管领导审核,保证所提供的事实、资料和数据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其办刊宗旨是为各级领导和城乡企事业单位进行决策和制定规划提供依据,为各界人士了解江苏情况和研究江苏问题提供新的详实资料,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二、1993年年鉴内容,在上年基础上作了适当调整。撤掉杭洪救灾篇,增设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篇;将扛苏改革和发展中的新事例从年鉴中分出.并入江苏改革和发展新事选,以分册形式单独出版;市、县概况仍按各省辖市单独立篇,鉴于今年四月各级人大选举、政府换届,刊载了新当选的省、市、县(市)政府领导人名录及其简介。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发展的需要,特加大改革和企业篇的份量。本刊主要内容有:

特载·文献,选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报告、文件;

江苏概况、经济发展战略规划,选刊省委、省政府关于江苏沿江七市和苏北淮海四市的经济发展规划和省有关部门的概述、省各部门、人民团体、各市县区政府领导人名录;

党政·团体、军事·法制;

改革·开放;

农业、工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交通·邮电、国内贸易、对外贸易与经济合作、财政·金融·保险;

经济管理和社会服务;

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社会生活;

各省辖市、县(市)概况;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料、大事记;

政策法规选编;

企业和产品选介、附录;共33篇。

三、本年鉴已基本形成了条目式的体例,今后还将不断加以改进、完善。

四、本年鉴来由省各部门和各市县区的数百名同志参加撰写、编审,文中所用统计数字,由于统计的来源、口径、方式或时间不同而有差异。读者在引用统计数字时请以省统计局提供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料”的数字为准。

五、本年鉴在内容体例方面均待进一步探索、改进,缺.点、错误在所难免,.感祈各界人士,尤其是读者、作者真诚合作,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年鉴质量。
下载说明: ☉本站下载的文件有些为.rar压缩文件,请使用 WinRAR 解压。
☉PDF格式的资料请使用 Adobe Reader 浏览。
☉本站提供的一些资料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